汇君城:一步之遥的大城生活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7-13 09:57 字号:T|T

摘要:省会西北二环旁百万平米洋房社区——汇君城,是由河北金麦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历时9年倾心打造。

购房不只是单纯的购买房间内的使用空间,它更多是一种生活,一种未来的状态。如购买环境优美的社区,每天的生活都是在逛公园;购买商业配套完善的社区,仿佛就是生活在时尚之都……

省会西北二环旁百万平米洋房社区——汇君城,是由河北金麦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历时9年倾心打造。随着酩悦园、君悦园、景悦园的陆续交房,汇君城社区内已经入住6000余户业主,社区内外配套设施均已开放运营,醇美大城已经放。

生活在汇君城,生活在生态公园

汇君城位于省会西北水资源生态区,周边环绕着太平河、民心河、石津灌渠,多个主题公园,在风景如画中回家。社区内部更有以溪景园林而闻名,蜿蜒的人工溪流从景悦园缓缓流淌,迂回在汇君城3期的湖景洋房之间。让宜人的景色遍布在每位业主的窗前。无论清晨和黄昏,无论春秋和夏冬,让每一位业主生活在一片绿玉葱葱之中。

生活在汇君城,与运动健康相伴

五人制标准足球场、标准化篮球场、舞蹈室、乒乓球室、壁球室、室内游泳馆……汇君城内拥有着各式各样的健身运动场馆,仿佛就是一个小型体育馆,老人可以在社区建设器材活动处锻炼身体,男孩子可以在球场上踢球,女孩子可以在舞蹈室练习形体……在汇君城内总是可以找到适合你的休闲运动的方式。

生活在汇君城,与前沿时尚为伍

有人的地方,就有消费。汇君城将社区底商与大型休闲购物中心结合,形成独具特色西北商业街区。在约2.7万平米的大型休闲购物中心中,可以买到时下潮流的服饰,享受高品质的休闲购物体验。3万余平米的主题商街相互连接,品牌餐饮、婴幼儿培训机构、特色风情茶点店……全年龄段一站式购物消费体验,满足着你和家人的全部需求。

汇君城3期约92—132㎡(建面)板式高层正在接受咨询,户型涵盖有两室两厅的舒居户型、高品质的小三室户型、奢适的三室两厅户型,所有房源全部明厨明卫,既能满足首次置业的刚需客户,又能满足置换居所的改善客户。随着6000余户业主的陆续入住,汇君城内外各项配套设施均已开放运营,沿街旺铺也开始接受咨询,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前来咨询。

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地址:新华区景园街与警安路交口北行800米路东。

贵宾专线:400-6803-111转1047

 

 

                                扫一扫或长按二维码获取汇君城更多信息

关键字:金麦加·汇君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