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地产正式确定进入石家庄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2-02 14:10 字号:T|T

摘要:龙湖地产已正式进入石家庄,作为曾经的十大房企,龙湖地产进入石家庄将会给石家庄带来怎样的产品,2018年1月19日河北龙湖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其在石家庄的第一个项目将会落子何方。

在近日举行的“2017年龙湖地产年会”上,龙湖集团CEO邵明晓总结与肯定了龙湖2017年的成绩,也对2018年乃至更长远的未来提出了愿景与目标。2017年龙湖集团新房销售全年1560亿,市值超过1000亿。在年度总结中提出新进7个城市,其中就有石家庄。

2017年龙湖地产年会

龙湖地产到底在石家庄看上了哪块地,我们从其近日的工商注册信息或许能看出一些端倪,2017年12月29日河北龙湖京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成立,股东为北京龙湖京佰置业有限公司。2018年1月19日河北龙湖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成立,股东为河北龙湖京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井陉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近期成立的这两个公司注册地址相同,法定代表人均为孙海波,公开资料显示,孙海波为龙湖地产集团高层,曾任北京龙湖地产副总经理。

河北龙湖京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河北龙湖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和龙湖地产合作的是井陉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按照各大房企来石家庄的套路,难道龙湖地产看上了井陉的地块?置家网认为可能性不大,毕竟井陉虽然是石家庄的一个县,但距离石家庄市区还是略远。置家网深入调查发现,井陉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周丽萍,周丽萍亦是石家庄市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东。石家庄市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注册地址为石家庄市鹿泉区上寨乡北寨村,并在附近开发了“亿城上山间”别墅。龙湖地产是否看上了北寨村这块地,置家网未得到确切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鹿泉区北寨村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长租公寓等领域。

2009年,龙湖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码:960)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截至目前,集团拥有雇员19,000余人,业务遍布中国长三角、西部、环渤海、华南和华中36个城市,累计已开发项目超过200个,已开发面积超过7700万平方米,待开发土地储备超5000万平方米。2017全年合同销售额1560.8亿元人民币,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居中国房地产行业前列。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龙湖地产石家庄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