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87项消费品进口关税下调 平均税率降至7.7%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7-12-18 11:47 字号:T|T

摘要:从石家庄海关获悉,12月1日起有187项消费品进口关税已下调,平均税率由17.3%降至7.7%,商品范围涵盖食品、药品、日化用品等。

从石家庄海关获悉,12月1日起有187项消费品进口关税已下调,平均税率由17.3%降至7.7%,商品范围涵盖食品、药品、日化用品等。

据石家庄海关关税处负责人介绍,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每年在制定关税政策过程中,会向海关等相关单位收集税则调整建议。税则调研内容包括对资源类、设备类等商品进出口关税的调整和对产品出口退税率的调整,也包括涉及百姓民生的消费品税率调整。目前该海关已开始搜集2019年版税则的修订调整建议,我省广大企业应主动就税率调整、税则修订等提出建议,为自身发展争取合理利益。

关键字:石家庄关税下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