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西二环南向北虚实线延长 切莫违规变道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2-08 09:24 字号:T|T

摘要:随着石家庄和平路高架桥与西二环主路匝道引桥的通车,西二环由南向北方向与和平路高架桥引桥附近路段的压车情况十分明显。

随着石家庄和平路高架桥与西二环主路匝道引桥的通车,西二环由南向北方向与和平路高架桥引桥附近路段的压车情况十分明显。

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曾对和平路高架桥匝道附近增设了虚实标线。为了进一步优化这一路段通行,省会交管部门日前对这条虚实线进行了延长处理,向南延伸至西二环主路与合作路交汇处,延长了将近1公里,车辆只能由标线东侧向西侧变道,禁止车辆由西侧向东侧变道。即可以从虚线一侧向实线一侧变道,不能从实线一侧向虚线一侧变道。

也就是说,如果市民想通过西二环主路由南向北方向进入和平路高架桥匝道向东通行,就必须在行驶到合作路与西二环主路高架桥交汇处之前,向最外侧车道变道;否则,将无法进入和平路高架桥匝道向东通行。

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规划设施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增加这条虚实标线,就是希望能够分隔车流,引导车流按道通行,减少车流交叉,缓解西二环由南向北方向的通行压力。

目前这一路段的标线已经施划完毕。下一步,交管部门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在这一路段增设电子警察设备。如果违反规定在划设了虚实线的路段由内侧车道向外侧车道变道、加塞,将按照违反禁止标线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罚款100元、记3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