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煎饼店开启无人机送餐新模式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04 09:04 字号:T|T

摘要:2017年4月28日,大型创投励志真人秀节目《创客中国》摄制组将进驻石家庄,对同城快送企业快服务无人机物流、无人机送餐项目的试飞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2017年4月28日,大型创投励志真人秀节目《创客中国》摄制组将进驻石家庄,对同城快送企业快服务无人机物流、无人机送餐项目的试飞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快服务创立于2015年2月,截止目前已在160多个城市开展业务,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数千万元投资。在发展专人直送、同城当日达业务的同时,快服务投入大量研发资源,进行无人机物流、智能快递柜等项目的研究,致力于通过高科技手段提升配送效率。

庄二美食创立于2016年9月,一家有着文艺情怀的煎饼店,是庄里第二好吃的煎饼。庄二美食自出生就以为石家庄人民提高品质为己任的使命,一经推出就获得本地明星企业的关注与扶持,并于2017年初获得本地资本,目标在两年内在石家庄建立500个站点,快速服务于石家庄人民。

在无人机送餐领域,快服务携手国际庄时尚餐饮典范庄二美食,让美食与科技完美结合。

近日,在万达广场,举行了大型的无人机送餐启动活动。本次活动配送将使用专业的载货无人机,翼展尺寸1.4*1.4米,飞行安全稳定。庄里第二好吃的煎饼将搭载搭载无人机从快餐车启程,通过空中航线将美食送达用户手中,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美食配送体验。 

除此之外无人机同城物流,将作为以后物流配送的新标准进入市民的生活中,即快送员收件后,通过无人机进行配送站点之间的货物运输,再由终端配送员送货上门,大幅度提高了市内站点间物流的效率,也让用户能够获得更快的配送体验。

关键字:石家庄创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