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槐安路东二环立交完善工程完工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7-05-01 06:50 字号:T|T

石家庄市槐安路东二环西向南匝道将于5月1日具备通车条件,自此,槐安路东二环立交完善工程全部完成。

在槐安路高架与东二环交会处西南角看到,一条连通槐安路高架与东二环的匝道已经建成。“这条匝道连接西、南两个方向,将解决槐安路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向南无法直接驶入东二环的问题。”市投资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条匝道于4月27日完成路面炒油。下一步,将进行护栏、路灯安装,施划道路标线。5月1日将具备通车条件。

据介绍,槐安路东二环立交完善工程,由西转南下桥匝道、南转西上桥匝道、由南北行向南调头车道及桥下道路组成,匝道桥全长240米,宽8.2米,连续箱梁结构。该工程自去年9月1日开工,其中,南转西上桥匝道和由南北行向南调头车道去年11月中旬已经投用。西转南下桥匝道的完成,标志着槐安路东二环立交完善工程全部完工。

市投资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槐安路东二环立交完善工程的完工,槐安路与东二环将进一步畅通,将有效缓解区域交通压力,实现对城市交通路网的完善。远期规划,未来还将建设三条匝道,分别为槐安路东二环东向南、北向东、南向东匝道,实现全方位连通。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石家庄槐安路东二环工程完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