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增41处公共停车场 共有停车泊位2705个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 发布日期:2017-04-27 07:30 字号:T|T

摘要:从石家庄市治堵办获悉,即日起,省会将新增41处公共停车场,其中共有停车泊位2705个。该批公共停车位启用后,将进一步缓解省会市区的交通压力。该批停车场也将按照相关规定收取停车费用。

昨日,从石家庄市治堵办获悉,即日起,省会将新增41处公共停车场,其中共有停车泊位2705个。该批公共停车位启用后,将进一步缓解省会市区的交通压力。该批停车场也将按照相关规定收取停车费用。

news_1387_f06a1d60869c5ea665abc428e659fd9e.jpg

今后实现手机交纳停车费

昨日,石家庄市治堵办发布消息称,即日起省会新增41处公共停车场,并公布了停车场明细。

其中,裕华区、高新区,共计新增车场12个、停车泊位719个,长安区新增车场9个、停车泊位592个,桥西区新增车场11个、停车泊位491个,新华区新增车场9个、停车泊位903个。

此外,据石家庄市治堵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进一步引导市民正规、规范停车,这41个停车场马上将进行非现金收费的相关设备安装。“我们将逐个完善非现金收费,以后市民就可以在这些停车场停车,并通过手机直接交纳停车费。”该负责人说。

市民遭遇收费问题可举报

据石家庄市治堵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批停车场目前已经全部施工完毕,并且已经安排相关人员现场进行管理和收费。

另据介绍,这些均属于公共停车场,执行石家庄市物价局关于规范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以普通5座私家车为例,白天(8时~22时)2小时以内收费2元,超过2小时收费4元。夜间(22时~次日8时)收费5元。

这41个公共停车场收费人员将严格按照上述收费标准收费,如果市民遇到乱收费情况,也可拨打相关电话进行举报、投诉。

●石家庄市物价局电话:12358

● 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

0311-85858850

●石家庄市治堵办:0311-89162328

●石家庄智慧泊车:0311-66777053

部分新增公共停车场情况

news_1387_798c92d8ecfb25ddd76e788008950511.png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