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五一好去处!正定塔元庄水上嘉年华、G20灯光秀开园啦!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旅游网 发布日期:2017-04-26 07:00 字号:T|T

摘要:世界上有了第一道光,才有了白昼与黑夜,才有了荣耀与辉煌,才有了更多无尽的曙光。让五彩斑斓的光影带你走进魅力无穷的场景体验,当灯光遇到水面将会碰撞出怎样的景观?

正定塔元庄-水上嘉年华·幻彩灯光秀

4 月 29 日 华 彩 启 幕

2017.4.29—5.7

水上嘉年华幻彩灯光秀将于2017年4月29日——5月7日盛大启幕

灯光秀日场:9:00-18:00

灯光秀夜场:19:00-22:00;

世界上有了第一道光,才有了白昼与黑夜,才有了荣耀与辉煌,才有了更多无尽的曙光。让五彩斑斓的光影带你走进魅力无穷的场景体验,当灯光遇到水面将会碰撞出怎样的景观?

水上嘉年华+幻彩灯光秀即将华彩启幕!依托滹沱河景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这是一个集休闲、美食和观光为一体,融合水岸自然风光与科技的旅游景区。无论好友聚会或家庭出游,都是您的不二之选!

1、科技声光展区

G20文艺晚会是一场值得中国演艺科技骄傲的晚会,那个夜晚我们共同见证了科技、艺术和自然的完美融合。

现在我们把可以与之媲美的声光科技带来石家庄,跟我一起感受声光的魅力吧!码头、灯塔、广场喷泉、G20水岸全部被光影覆盖,所见之处皆绚烂夺目。

G20水岸灯光秀

滹沱河岸惊现“小蛮腰”!各种水光造型让你目不暇接,准备好你的夜拍相机,这是一个朋友圈“装X”的好机会!

2、车房联展区

五一假期时间太短?旅游观光、购车、买房置业一样也不能耽误!五一期间来这里,知名品牌商家大型展会,放松休闲、购车购房一步到位!

3、户外娱乐区

谁说游乐场只是孩子的专利,旋转木马、海盗船,飞椅、碰碰车、蹦极、充气城堡、欢乐岛、互动游戏等20项目游乐设施,带你分分钟穿越回童年!

4、水上娱乐区

既然来了,一定要体验一把水岸码头,水上游艇,可比在公园里划船刺激多了!

5、特色美食街

烧烤、冷餐冷饮、特色小吃应有尽有,带上你的吃货小伙伴一起来“逛吃逛吃”!

6、舒适休闲区

沙滩小足球、荧光纹身,保你乐不停!

嘉年华攻略抢先

(一)日场(9:00-18:00)

1、户外游乐:旋转木马、海盗船,飞椅、碰碰车、蹦极、充气城堡、欢乐岛、互动游戏等20项目游乐设施。

2、水上游乐:水岸码头、水上游艇

3、大型车展会

4、大型房产会

5、水岸绿色观光

6、真人秀互动演绎

7、人与机器人互动表演

8、美食吧,餐饮街

(二)夜场(19:00-22:00)

1、码头灯光秀

2、G20水岸灯光秀全320米

3、睡莲秀

4、灯塔声光秀

5、真人秀互动演绎

6、人与机器人互动表演

7、美食吧,餐饮街

温馨提示:园区包含涉水项目,不主张带宠物入园,危险易丢失。停车场足够大,不用担心停车问题。

交通路线

1、地址:正定县塔元庄村南滹沱河北岸

2、公交路线:乘坐133路至塔元庄下车步行即可到达;

3、自驾路线:体育大街、胜利北大街河堤路西行500米,建设大街往北107国道正定塔元庄旅游服务中心即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