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增这种蓝色停车位 临时停车不收费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7-04-20 19:03 字号:T|T

摘要:日前,为了方便石家庄市民出行时临时停车,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设施大队在部分公园、广场周边设置了免费停车泊位。

日前,为了方便石家庄市民出行时临时停车,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设施大队在部分公园、广场周边设置了免费停车泊位。

石家庄新增这种蓝色停车位 临时停车不收费

平安大街上新设的临时免费停车位

记者在位于平安大街平安公园门前的非机动车道上看到,与其他泊位不同的是,这个泊位的边框为蓝色,而且导向箭头也为蓝色。

据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设施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石家庄在石门公园、平安公园、体育公园(天山大街)、星辰广场周边设置了类似的停车泊位。

市民可以在逛公园、广场时,临时将车辆停靠在这些泊位内,但禁止长时间占用。

目前石家庄交警也将根据道路资源情况,在合适设置、有停车需求的部分路段设置类似的停车泊位,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