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团市委组织开展防治校园欺凌系列活动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7-05-01 07:00 字号:T|T

4月28日,团市委联合检察、教育等预青专项组成员单位,积极引入专业社工机构,在市内四区启动防治校园欺凌系列活动。

活动中,团市委将充分发挥预青专项组职能作用,以前置性教育预防为主要手段,从法治教育、道德熏陶、心理疏导、环境治理等方面入手,形成事前预防、事中介入、事后修复的防治校园欺凌工作模式,并从供需对接、资源支持、人才培养、阵地建设等方面,引导社会组织有效参与防治校园欺凌。

据了解,按照市级统筹、县区铺开的原则,团市委以预防为主导,精准施策;以教育为关键,精准服务;以创新为突破,高效运行,着力构建完善的工作格局和机制,实现对校园欺凌和违法犯罪的有效遏制。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石家庄校园欺凌防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