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地铁!暂定!6月26日进行开放试运营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 发布日期:2017-05-01 16:55 字号:T|T

今天堵车吗?平时庄里就是堵,更何况是五一假期呢!据称石家庄汽车保有量2016年底已经超过1300万辆。现在说说我们的福利——地铁!

自2012年石家庄地铁开工至今已经5年了,其实从2月起,石家庄地铁就进入试运行阶段,在这个阶段主要是空载运行,检验和调试各种设备。

那么到底石家庄地铁什么时候能够乘坐呢?

目前暂定6月26日进行向全社会开放的试运营,据介绍,每一站的停站时间大概是35-45秒。从西三环周边的西王出发,沿中山路东西横贯石家庄仅仅需要37分钟!

虽然还没有最终公布价格。但了解到,最低票价2元,最贵5元!

据了解,地铁站的内部装修,也会将石家庄的燕赵文化展现得淋漓精致的,有没有非常期待呢!

地铁1号线的到来让中山路上更多城市综合体汇聚,以此来带动国际庄更好更快的发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