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雅韵 传世德贤

中冶·德贤公馆汉韵文化巡礼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4-24 09:28 字号:T|T

摘要:上个周末,中冶·德贤公馆的营销中心内中国汉文化巡礼活动,精彩绽放。

“暮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论语》中这段诗意盎然的情景在中冶·德贤公馆营销中心上演。上个周末,中冶·德贤公馆的营销中心内中国汉文化巡礼活动,精彩绽放。

在华夏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汉服以其清新、儒雅、大气的艺术风格独领风骚。 活动当天,立领、对襟、褙子、襦裙,身着汉服的业主像一道亮丽的的风景线,一经出现便引来啧啧称赞的赞美声音。

汉服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便受到社会追捧与热议。为了让业主有近距离体验机会,中冶·德贤公馆为业主提供了现场试穿、合影留念、领取相关精美礼品的机会。

越罗衫袂迎春风,玉刻麒麟腰带红,恍若时间的年轮回拨,梦回大汉

华丽汉服,端庄静美,重回中国文化之美

传统与现代的结合,让小业主体验传统文化包容性的内在。

中冶·德贤公馆,一直以来秉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内在精神。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发扬我大国华夏的章服之美、传承之心,以时代风貌弘扬璀璨历史底蕴,唤醒人们重拾汉服礼序文化。

承袭经典,创造未来,中冶·德贤公馆再献新品,100—290㎡豪宅区临街商铺,即将面市。

二环内,体育公园、霞光大剧院、豪宅底商,品牌加持、综合体商业实力护航……人潮涌动,潜力激发,臻稀57套,手快则有,手慢则无,即刻争藏。

100—290㎡豪宅区临街商铺,实力开售

垂询电话:400-6803-111转1715

关键字:中冶·德贤公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