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德贤 匠心巨著”中冶·德贤公馆景观示范区盛大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27 16:07 字号:T|T

摘要:9月27日,以“盛世德贤,匠心巨著”为主题的中冶·德贤公馆启幕仪式在项目景观示范区及营销中心盛大举行。

9月27日,以“盛世德贤,匠心巨著”为主题的中冶·德贤公馆启幕仪式在项目景观示范区及营销中心盛大举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活动中绿植装点的迎宾墙、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气泡屋以及首现石家庄的胡社光老师“绿色·生态·科技·防霾”主题时尚SHOW均极大地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同时王刚、姚长盛、董藩等数位重量级嘉宾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各位嘉宾就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德贤公馆绿色科技人居产品进行了深入的对话与研讨。

此次活动吸引了省会三十多家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多家媒体均就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播报。

中冶·德贤公馆 静待嘉宾盛世绽放

“盛世德贤 匠心巨著”中冶·德贤公馆盛大启幕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大道中冶,匠心巨著

活动现场,中冶置业集团总经理冯祥利先生表示,中冶置业积极承担中冶集团“四梁八柱”、“台柱子”、房地产板块“领跑者”的责任,精准把握宏观形势和市场趋势,坚持走精品化、专业化、品牌化路线。大力提升以“项目开发能力、资本整合能力、产业整合能力”为基础的核心竞争力,重点实施“3+6”区域布局战略、“3+1”区域深耕战略,巩固以中高端住宅开发为主、商业地产与物业管理为辅“一主两翼”的业务体系,全方位实施科技创新策略,打造融合“绿色+科技+节能+舒适+智能”的高端精品,经营规模逐步扩大,盈利能力稳步提升。2016年中冶置业以强势的竞争力荣登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能力第8位,跻身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强之列,旗下的中冶物业凭借独特的物业服务模式及优异的表现,荣获“2016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中冶置业总经理助理兼石家庄公司董事长   丁志雄先生致辞

中冶置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冯祥利先生致辞

明星嘉宾对话,论道宜居德贤

在嘉宾对话环节中,王刚、董藩、清华大学莫金汉教授等嘉宾立足各自专业角度,从文化、规划、配套、区域价值、绿色科技等多个角度深入解读了中冶·德贤公馆,展现了中冶置业在项目规划建设过程中所体现出的宏大格局及匠心精神。

“绿色科技 宜居德贤”嘉宾对话

王刚老师现场赠字“盛世德贤 匠心巨著”

胡社光创意时尚秀,契合项目绿色除霾环保理念

“通过科技引领实现绿色环保”这是中冶置业一直坚持的理念,中冶·德贤公馆特引入全屋新风除霾净化、中央除尘、户式中央空调三大科技系统,智能报警、智能楼宇对讲、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智能窗帘、智能背景音乐五大智能科技,打造绿色、环保、科技的高端人居生活主场。

在时尚界,作为荷兰华裔皇家礼服设计师,中国纺织协会首席设计师的胡社光先生,也在始终坚持绿色生活理念,他与中冶置业的绿色人居理念不谋而合。健康人生,用绿色妆扮生活空间。当“胡社光老师科技防霾石家庄主题首秀”闪亮登场时,惊艳了全场。

胡社光老师科技防霾石家庄主题首秀

当科技防霾时尚秀与绿色科技人居相遇

俯瞰燕赵大地,在裕华区,政府斥资百亿打造市政配套的黄金之地,中冶置业匠心、升级之作——中冶·德贤公馆,自入市起,便感受到燕赵精英的热忱,是出于对区域地段的看好,出于对中冶置业品牌的认可,更是出于对中冶·德贤公馆项目产品的信任与期待。

王刚、董藩老师深入了解项目

中冶·德贤公馆项目位于建华大街高端商业轴线与塔南路高端住宅轴线的黄金十字交叉口,项目坐拥体育公园、霞光大剧院、双地铁3、4号线等优势资源。中冶·德贤公馆由11栋17-32层的小高层和高层组成,采用摩登都市建筑风格,整体建 筑延续中轴对称布局,楼座布局采用外高内低、围合式布局,近百米超大楼间距,三重入户大堂设计,新亚洲风格园林景观、中央下沉式庭院,室内安装全屋新风除霾、中央除尘、户式中央空调三大系统,五重智能家居系统、十重安防保障……同时,项目商业已与韩国第一品牌影院——CGV影城签订意向合作协议,打造IMAX大屏视听盛宴的同时,还特别引入了空气净化与负氧离子发生设备,除霾鲜氧,将让您体验到在森林里看电影的感觉。

中冶·德贤公馆景观示范区盛大绽放,诚邀品鉴

垂询电话:400-6803-111转1715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德贤匠心中冶·德贤公馆中冶示范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