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一场轰动石家庄豪宅界的产品说明会!

中冶·德贤公馆产品说明会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7-30 09:19 字号:T|T

摘要:德贤天成,大境启新。7月29日的万达洲际酒店星光灿烂。一场轰动石家庄豪宅界的产品说明会,在数十家新闻媒体、数百位城市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圆满落幕。

德贤天成,大境启新。7月29日的万达洲际酒店星光灿烂。一场轰动石家庄豪宅界的产品说明会,在数十家新闻媒体、数百位城市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圆满落幕。格调高雅、科技范儿十足的发布会现场给每一位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冶·德贤公馆,作为中冶置业首次进入石家庄的城市豪宅综合体项目,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活动现场

在一段振奋人心的水鼓舞表演过后,中冶置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河北名润公司董事长丁总上台致辞。他表示,中冶置业集团始终奉行“诚信社会为本,客户满意为荣”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以“服务社会,创造价值,成为消费者信赖的房地产开发商”为内涵的央企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冶置业逐步完成了全国重点区域、核心城市的战略布局,得到了社会各界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德贤公馆产品系列作为中冶置业主打的高端住宅产品,在北京、天津等市场获得了巨大成功,赢得了业界及消费者的广泛赞誉。石家庄中冶·德贤公馆项目作为中冶置业集团深耕京津冀的关键布局,将延续高端品牌,融入科技环保理念,以城市地标的形象,开启石家庄住宅发展新纪元。

中冶置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河北名润公司董事长丁总致辞

发布会现场,一场别开生面的舞台微话剧吸引了众多嘉宾的目光。微话剧通过独特的表演形式,从一个城市居住者的角度出发,讲述了石家庄的历史人文变迁,同时,也将中冶·德贤公馆所带给这座城市未来的改变,进行了演绎升华,寓意深刻,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微话剧表演石家庄变化

产品说明会现场

作为本次产品说明会的重头戏---来自UA国际建筑设计大师的现场分享,对中冶·德贤公馆产品的设计理念和方案初衷进行了深入解析。无论是从产品空间的合理运用上,还是从科技智能豪宅的构思亮点上,建筑设计师均用平实的语言娓娓道来,演讲内容不仅引人入胜、耐人寻味,更体现出一个国际级设计团队对于自身产品的信心,精彩的分享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UA国际建筑设计大师介绍中冶德贤公馆产品

在国际上久负盛名的“金钥匙”服务品牌,此次也出现在产品说明会的现场。经过隆重的授牌仪式,中冶•德贤公馆项目物业正式宣布加入金钥匙国际服务联盟,这不仅标志着中冶·德贤公馆项目物业服务已经同步全球领先水准,更体现出中冶置业集团倾力打造一流物业品牌的决心和信心。“金钥匙”授牌仪式现场,在场嘉宾热情高涨,对项目未来所拥有的国际级物业服务充满了期待。

中冶德贤公馆物业正式加入金钥匙国际服务联盟仪式

随着项目领导、与会嘉宾一同开启中冶·德贤公馆启幕仪式大屏,正式吹响了中冶置业品牌进军石家庄市场的号角。以高标准、高配套、高科技含量著称的石家庄中冶·德贤公馆项目,必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成就燕赵大地乃至中国人居的新高度。

项目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德贤公馆中冶产品说明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