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君城3期奢装样板间与实景园林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15 17:19 字号:T|T

摘要:2016年9月17日(即本周周六)将汇君城(详情 户型 论坛 相册 )卓越之作——汇君城3期6层匠造洋房,全面向石家庄人民开放展示。届时将举行汇君城3期6层匠造洋房奢装样板间与实景园林盛大开放仪式,届时汇君城3期全新营销中心也将正式开放。

河北金麦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历经7年磨砺,铸造出新华百万平米低密社区,2016年9月17日(即本周周六)将汇君城(详情  户型  论坛 相册 )卓越之作——汇君城3期6层匠造洋房,全面向石家庄人民开放展示。届时将举行汇君城3期6层匠造洋房奢装样板间与实景园林盛大开放仪式,届时汇君城3期全新营销中心也将正式开放。

在开放仪式现场,汇君城3期为各位来宾准备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

欧洲皇家马车展示

小提琴演奏

劳斯莱斯幻影豪车

欧洲宫廷贵妇服饰走秀

世界珍稀鸟类博览会

还有贵妃鸡、爱情鸟、太阳鹦鹉、凤梨鹦鹉、牡丹鹦鹉、黄鹂、绿虎皮、蓝虎皮、白眉等多种珍稀名贵鸟类参展。

汇君城全体工作人员诚挚邀请各位业内精英以及媒体同仁莅临参观,共同见证汇君城3期6层匠造洋房开放盛典。

活 动:汇君城3期6层匠造洋房奢装样板间与实景园林开放仪式

活动时间:2016年9月17(即本周周六)

活动地址: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新华区景源街与警安路交口北行800米路东,L4号楼会所)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047

汇君城3期洋房位于汇君城项目二期中心位置,本次推出房源涵盖有167—281㎡的品质三居、舒适四居和奢华五居,五证齐全,实景现房发售,现在认筹可获得5万享10万的优惠!

责任编辑:韩建飞 关键字:汇君城3期样板间园林示范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