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花园全新LOFT公寓,样板间5月2日荣耀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02 13:03 字号:T|T

摘要:持续热销神话,始终蝉联销冠的保利花园继4月再次热销3个亿后,五一期间,新品保利中心·V立方全能LOFT公寓样板间华美开启,欢迎莅临品鉴。

持续热销神话,始终蝉联销冠的保利花园继4月再次热销3个亿后,五一期间,新品保利中心·V立方全能LOFT公寓样板间华美开启,欢迎莅临品鉴。

保利中心·V立方,中心城市里的城市中心

借力北跨发展,顺承石家庄城市空间发展战略和正定新区建设发展大势,肩负长安区整体功能升级重任的保利中心,傲踞长安区门户,东临建华大街,西临体育大街,北二环以南、交通极其便捷;北可直上二环,半小时内无阻碍直达火车站与机场。保利中心借助品牌优势与建筑品质理所当然地成为石家庄城北的新中心,新地标,诠释着北石家庄繁华的商业未来和高标准的居住办公导向。

二环里,30万㎡,第一公园商业集群

保利中心以央企的责任与姿态,以30万平方米的恢弘体量鼎立石家庄,打造融合超高地标级超甲级写字楼、高端公寓、大型自持Shopping Mall、石家庄首条主题步行商业街于一体的国际化商业综合集群。开创了石家庄市高端商务、商业的先河,引领城市绿色办公,购物休闲潮流,构筑了与其“华北枢纽、国家要冲”相匹配的国际化商务地标,承载起这座城市未来核心的光荣与梦想。

空间V立方,生活N次方,城市中心里的全能LOFT

保利中心·V立方,以非同凡响的格局打造最时尚、最先锋的公寓产品,层高4.5米的LOFT空间,面积区间40-65㎡,低总价,低门槛,可居住,可注册可办公,可投资升值,可享新中心发展巨大红利空间价值,是城北新中心上的金质不动产。良好的生活和商务环境、灵活多变的空间功能,为城市中小型企业的不断涌现和增长提供了的商务办公空间,青年生活的理想商住空间,最具性价比的投资空间。纵观整体房产市场政策利好频出,此时推出的如此重量级综合素质爆棚的全新产品,必将必将点燃石家庄房产市场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保利花园精装公寓样板间5月2日开放同时,两大王牌级在售产品同时推出佳节特惠政策:都会组团B区3、4号楼, D区全成品精装楼王7号楼,购房均可享受2万抵6万特惠,更有诸多优惠大礼包欢迎到现场详细咨询了解, 

责任编辑:种夏 关键字:保利中心V立方公寓样板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