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系植物相遇天马行空,谁是最佳创意?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4-17 10:44 字号:T|T

摘要:从没有一种植物像多肉这般会卖萌。千奇百怪的形状,肥嘟嘟的可爱模样,充满治愈魔力。多少时尚的白领甘愿“解甲归田,养花种肉”。

从没有一种植物像多肉这般会卖萌。千奇百怪的形状,肥嘟嘟的可爱模样,充满治愈魔力。多少时尚的白领甘愿“解甲归田,养花种肉”。

上周末,可爱的萌系植物,相约中冶·德贤公馆,萌动创意,微景观DIY,激发无限的灵感。

上午时分,随着客户的陆续到访,中冶·德贤公馆的营销中心也热闹起来,聆听沙盘讲解、参观营销中心的客户络绎不绝。当然最受欢迎的,当属激发创意的微景观DIY。家长带着小朋友,在专业老师的指点下,学得有模有样的。不一会的功夫,一件件绿意盎然的多肉盆栽作品便华丽登场。

晶莹剔透的植物,搭配着小小玩具,趣味盎然

变幻多姿、色彩缤纷,在创作过程中,总能发现惊喜

参与此次DIY活动的客户表示,可爱的多肉植物,深受小朋友的喜欢,看到孩子专注的样子,真的不忍心打扰他们。

多肉植物纵是呆萌惹人爱,中冶·德贤公馆的底商产品更是令人心驰神往。依傍体育公园、霞光大剧院、中冶自持大型商业护航,高品质、高价值激发新潜力,豪宅底商,金街大道,60—290㎡临街旺铺,献世61席。中冶·德贤公馆豪宅底商,在限购背景下,定可实现资产保值,无论您是投资还是经营,不可错失!

豪宅底商,60—290㎡鎏金旺铺,诚邀品鉴!

旺铺热线:400-6803-1111715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