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璀璨绽放,中冶·德贤公馆样板间盛大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0-11 09:40 字号:T|T

摘要:中冶·德贤公馆样板间,10月10日荣耀绽放,多位燕赵主流媒体、未来的德贤业主莅临品鉴,共赏德贤新境生活。

“只要一天有人类,或人有眼睛,这诗将长存,并且赐给你生命。”正如莎士比亚著名十四行诗(Sonnet 18)中所言,经典闪烁永恒之光,随岁月流逝历久弥新,受世人追随。如今,与莎士比亚诗句一般臻稀的中冶·德贤公馆,在万众期待中,逐渐揭开神秘面纱。

中冶·德贤公馆样板间,10月10日荣耀绽放,多位燕赵主流媒体、未来的德贤业主莅临品鉴,共赏德贤新境生活。

国际时尚样板间 奢品臻藏

翘首期盼中,中冶·德贤公馆样板间终于与燕赵精英见面,此次亮相的样板间,不仅融入国际先锋时尚理念,更以德贤生活方式,引领燕赵人居新主张。

摒弃富丽堂皇的浮华表象,从物品摆设到室内设计风格,采用低调、奢华的国际设计风格,打造男性为主题的样板间。大胆突破色彩的格调,硬朗风格,客厅丘吉尔雪茄的木头与亮光拉丝铜材质家具的完美装配,成为了主人的身份象征。充分考量家庭成员的生活情趣,特设卡丁车主题的男孩房及舒适的老人房,家庭生活场景再现。另外,在多重绿植妆点下的1.8米的宽景阳台,引自然美景归家,将中冶·德贤公馆的绿色、健康的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

精致的空间是为了装下自己理想的生活。中冶·德贤公馆不仅在空间上细细推敲,更在样板房设计装修上为每个成功者家庭提供不同生活灵感。以女性为主题的样板间中,将女性的高贵、优雅融入其中。室内兼顾法国蓝的庄重、黑白色调的简约,契合未来业主的生活品味,真实展现未来的生活氛围,或是书房内的珠宝陈列,或是客厅内包包、丝巾的细节摆放,都将演绎出家的品味,置身其中,您就是德贤生活的主人。

绿色科技

领航先锋生活

作为“绿色科技豪宅典范”的中冶·德贤公馆,在此次样板间亮相之际,将科技、智能系统充分展示,实景体验“五大智能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智能窗帘、智能楼宇对讲、智能报警、智能背景音乐,通过APP与手机联通,一键操作,体验便捷的居家生活。

作为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全程护航的德贤生活,样板间内的新风环境同样受到权威检测机构的监控,通过科技引领实现绿色环保,利用全屋新风除霾净化系统提高室内环境质量,降低PM2.5对于空气质量的影响,为德贤精英带来最为健康、环保的生活体验。

异域音律、烟花绽放

挑动火爆氛围

此次,不仅有臻品样板间,更有来自瑞士的爵士乐队助阵,具有节奏感的旋律带动现场参观者的热情,伴随着异国风情的旋律,当现场来宾沉浸在样板间带来的德贤生活之时,冷焰火的绽放,点亮了德贤天际,将样板间开放仪式推向高潮。

百人称赞

中冶·德贤公馆诚邀品鉴

在中冶·德贤公馆样板间开放之际,受到主流媒体以及现场宾客的大力称赞,有来宾表示“我一直看好德贤公馆,样板间开放,我得到消息时就过来了,样板间真的很用心,我参观完后,在脑海中呈现出以后的生活场景,很值得期待。”

除却样板间外,开放当天德贤公馆团队所呈现的贴心服务,也赢得了现场参观朋友们的赞誉,优雅的音乐环境、精致的茶歇以及细微的服务,为未来的德贤业主营造出家的氛围。现今,燕赵样板生活全然启幕,诚邀体验。

中冶·德贤公馆臻品样板间盛大绽放 黑金卡会员火爆升级

垂询电话:400-6803-111转1715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中冶·德贤公馆样板间盛大启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