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冬境的活力

中冶·德贤公馆健康嘉年华 即将启幕啦!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1-03 12:48 字号:T|T

用热情温暖冬季,用活力呵护健康。冷空气的突然来袭,让原本活力四射的我们,不得不感慨季节的变幻无常。本以为冬天的临近,万物又将回到静默如谜的宁静中,然而,并非如此,中冶·德贤公馆“畅享冬境”健康嘉年华活动,即将启幕啦!谁说冬天不可以活力四射?谁说冬天不可以激情澎湃?谁说冬天不可以尽情的玩闹……来中冶·德贤公馆,带着你的激情,一起嗨起来。

据悉,中冶·德贤公馆健康嘉年华业主体验活动,将在其所毗邻全市最大的以健康为主题的体育公园内进行。

十一期间开园的体育公园,终于在万众期待之中揭开了神秘面纱,这是石家庄首座以“全民健康、生态典范”为主题的体育公园,这更是省会首座能够满足市民多种健身需求的综合开放性主题公园。目前开园的只是体育公园的一期,该园内设轮滑场、七人制足球场、五人制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林荫器械健身区、儿童攀岩墙等各类运动场地。

为馈赠业主,中冶·德贤公馆特在体育公园内,举办以健康为主题的活动,这也将是体育公园开园后的首届运动会。多样精彩的互动活动,诚邀体验。

以“科技、绿色”为理念的中冶·德贤公馆,一直以来受到业主的关心与厚爱,园林景观示范区、营销中心、样板间自开放后,前来参观体验的客户络绎不绝。园林景观示范区内

以文化贯穿的“一廊三门四景五重”园林景致;样板间将“科技体验贯穿其中”,全屋新风除霾净化系统、中央除尘系统、中央空调三大系统,智能楼宇对讲、智能报警、智能背景音乐、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智能窗帘等智能家居系统,打造融合“绿色、节能、智能”的匠心品质。这不仅仅是样板间的示范标准,更是未来中冶·德贤公馆的居家体验的范本。

“相伴绿意 畅享冬境”中冶·德贤公馆健康嘉年华即将启幕

垂询电话:400-6803-111转1715

营销中心地址:建华大街与塔南路交汇处西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中冶·德贤公馆德贤公馆健康嘉年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