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姚长盛齐现德贤公馆,助阵样板生活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21 11:11 字号:T|T

摘要:接轨国际的石家庄,最近发生了重大的变化。石家庄省会副中心——裕华区,因为一股世界级力量的进驻,而变得不同。

接轨国际的石家庄,最近发生了重大的变化。石家庄省会副中心——裕华区,因为一股世界级力量的进驻,而变得不同。

5月,三大城市展厅开放,到访客户络绎不绝,千余人到访咨询;

7月,一场产品说明会,震惊石门,引得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9月,云集国内顶尖精英的聚会,又将沸腾这座城市;

“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中冶置业凭借科学的战略规划及精湛的建筑品质,以65亿元的品牌价值跻身“2016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之列。中冶置业,带着全球视野,带着精工品质,铸就中冶·德贤公馆,即将启幕一场全新的生活。

“盛世德贤 匠心巨著”暨中冶·德贤公馆科技豪宅盛大启幕

9月27日诚邀共鉴!

见识过产品说明会的轰动,此次样板示范区绽放究竟有何不同?神秘大咖亲临助阵?主流媒体集体报道?不仅如此,来中冶·德贤公馆,全新生活SHOW即将启幕,究竟如何正确打开?

打开方式一:

著名主持人妙然邀您

与王刚、姚长盛一起,解读中冶情怀

作为知名主持人,妙然虽首次莅临中冶·德贤公馆,但是,却对德贤公馆早有耳闻。此次与王刚老师、姚长盛先生,一齐亮相样板间绽放仪式,诚邀您亲临品鉴。

提及王刚老师,早已家喻户晓。他已非首次莅临德贤公馆,从南京、北京到石家庄,三次莅临,王刚老师与中冶集团渊源颇深。从南方的盛世滨江到北方的德贤公馆,王刚老师见证了中冶置业的使命感——在时刻洞察城市需求与未来发展的基础上,打造高端的宜居之地。如今,王刚老师再次莅临中冶置业石门力作——石家庄中冶·德贤公馆,将带着对于中冶品牌的信任,带着生活的期待,带着未来的憧憬,与您分享德贤大家的全新生活观念。

当王刚老师的亲临现场引发全城瞩目之际,著名主持人姚长盛的莅临,为整个活动增添更多神秘色彩。如同王刚老师,姚长盛先生见证北京德贤公馆、天津德贤公馆、石家庄德贤公馆的创新升级。

如今一个亲临现场与王刚、姚长盛面对面的机会已经到来,您准备好了吗?

打开方式二:

享受气泡屋里的惬意,让科技归家

当科技豪宅即将成为石家庄高端住宅的主流发展趋势时,当科技豪宅与您息息相关时,让此次身临体验,带给您与众不同的享受。

众所周知,中冶置业以精工品质著称,融合世界前沿的科技,引领石家庄未来发展趋势,打造集绿色、生态、科技于一体的中冶·德贤公馆。全屋新风除霾、中央除尘、中央空调三大系统领衔,带来舒适、静谧的居家感受。

此次样板示范区绽放,中冶·德贤公馆将科技豪宅展示的淋漓尽致。

示范区内惊现气泡屋,模拟未来生活,通过科技引领实现绿色环保。中冶·德贤公馆联袂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严格把控居住空间生活质量,为高端生活氛围,调制、管控最为适宜的生活环境。

打开方式三:

让多元化的体验,精彩您的生活

“是产品,更是作品”,这是中冶·德贤公馆团队一致以来的理念,生活要多彩纷呈,体验到多元变化。在德贤公馆的生活,每一刻都充满了想象,总能发现意想不到的惊喜。

借助样板示范区绽放之际,或与大咖论道,洞察未来人居生活;或欣赏舞台之上的曼妙舞姿;或切身的体验中冶物业无微不至的服务;或憧憬未来在CGV影城IMAX大屏前,观赏一线明星大片的震撼力……样板示范区开放活动,神秘面纱静待揭晓。

相信立足裕华区的中冶·德贤公馆,在全资源的配套优势中,在40万的德贤精英专属商业内,或休闲漫步、或观影购物、或欣赏艺术,一切都如此自然与惬意。

9月27日,当一场全新的生活方式诞生之际,诚邀您优先体验未来的德贤生活。与中冶·德贤公馆总设计师畅谈居住理念、与王刚老师分享家国传承品质、与韩国友人共鉴CGV影城落户中冶·盛世国际广场。

从5月到现在,您见证中冶·德贤公馆蜕变的每一步,如今,样板示范区即将绽放,德贤生活即将启幕,怎可错失!?

“盛世德贤 匠心巨著”暨中冶·德贤公馆盛大启幕

9月27日诚邀共鉴!

垂询电话: 400-6803-111转1715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置家网德贤公馆样板生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