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看德贤 谁为健康勇士

“相伴绿意,畅享冬境” 中冶·德贤公馆健康嘉年华 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1-12 14:28 字号:T|T

摘要:11月4日,以“相伴绿意,畅享冬境”为主题的中冶·德贤公馆健康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作为中冶·德贤公馆首届室外活动,受到了各界的好评与称赞。

初冬微风,总有些瑟瑟的寒意,然而,却阻挡不了参赛选手的热情。11月4日,以“相伴绿意,畅享冬境”为主题的中冶·德贤公馆健康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作为中冶·德贤公馆首届室外活动,受到了各界的好评与称赞。

【德贤会会长张黎炜致辞】

此次活动在石家庄最大的以健身为主题的体育公园内举行,体育公园自十一开园后,便受到市民的欢迎,园区内多重体育健身设施,绿意的环境,惬意的休闲氛围,已引得众多市民前往体验。如今,延续体育公园的开园热情,中冶·德贤公馆参赛选手们的健康嘉年华活动顺势启幕,旨在让体育、健身、健康的理念贯穿到未来的生活之中。

中冶·德贤公馆健康嘉年华的主题室外活动,正可谓精彩纷呈,或是用履带做成“风火轮”,团队成员依靠协作能力,踩着履带抵达终点;或是“贪吃蛇”夺宝行动,最前面的队员看不见但是可以说话并且负责寻路,最后的成员可以看路但是不能说话,依靠团队智慧在不犯规的情况下,夺取宝物。后续还有精彩的“逐鹿中原”桶内投球的竞赛,“坦克大战”、“旗语战士”、“指压板大挑战”等活动。

参赛选手分为科技先锋、绿色生态、智能创新、精工匠心四个队,采取团队协作的方式进行参与体验比赛,旨在成员的无缝配合中,增强团队的合作默契和协作能力,以竞赛的形式争夺冠军。在如火如荼的竞赛中,仿佛忘记了初冬的寒冷,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不亦乐乎享受其中。

据悉,此次“相伴绿意,畅享冬境” 中冶·德贤公馆健康嘉年华活动,仅为室外活动的开端,后续更精彩的活动,即将上演,敬请关注。

中冶·德贤公馆,作为责任央企中冶置业擎力打造的匠心产品,首次开盘便感受到客户的热情。如今,中冶·德贤公馆五证齐全,景观示范区、样板间实景绽放,诚邀莅临品鉴。

中冶·德贤公馆   诚邀品鉴

垂询电话:400-6803-111转1715

营销中心地址:建华大街与塔南路交汇处西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中冶·德贤公馆健康嘉年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