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对农村人至关重要的三件事

扫描到手机 政策与金融 来源:老许讲三农那些事 发布日期:2017-03-03 09:05 字号:T|T

摘要:随着国家对农村的不断扶持,农村发展速度越来越快。2017年,针对农村的建设与发展也出台了很多相关政策,其中有这三方面的政策对农村人来说至关重要。

随着国家对农村的不断扶持,农村发展速度越来越快。2017年,针对农村的建设与发展也出台了很多相关政策,其中有这三方面的政策对农村人来说至关重要。(石家庄置家网关注)

1、清退农村禁养区养殖散户2017年,对农村人至关重要的三件事

去年猪肉价格突飞猛涨,生猪出圈价格最高达到了10元以上,且没有大疫情,农村养猪户可以说在去年大赚了一笔,尝到了很大甜头。但是好景不长,2017年,政府为保护大家的饮用水源,要清退禁养区养殖户。农村有一大部分养殖户将面临着失业,很多村民已经五、六十岁了又走上了找工作的道路。

2、玉米价格不会大涨2017年,对农村人至关重要的三件事

2015年是玉米价格最高的一年,收购价能达到1块多。2016年玉米价格开始猛跌,有些地区价格只有三、四毛钱一斤。2017年继续实施玉米价补分离的政策,玉米价格还将延续2016年的价格,不会发生很大的涨幅。

对于农民来说种地的利润将变得越来越小,对于土地承包者来说更是一项挑战,今年继续种植玉米很可能会赔钱。

3、农村自建房有限制2017年,对农村人至关重要的三件事

农村人一生之中有三件大事,娶妻、生子、盖房,可见盖房子对于农村来说就像娶媳妇一样重要,如今在农村盖房可不能随便乱盖了。

为了以后新农村建设的发展,2017年对于农村自建房屋也有了限制。村民不能随便将自己的房屋进行翻修,要经过村集体同意,修建时不能超过面积。房子不能乱盖,要符合标准,必要时要专业的建筑施工队来操作。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关键字:2017年农村拆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