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拆迁补偿政策,这四类无证房也可以同样领到补偿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房地产时报 发布日期:2017-03-03 08:36 字号:T|T

摘要:017年农村拆迁政策的相对出台,这个政策引出来的话题也是不少,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大家都知道,房屋根据确权来进行区分,其分为房产证房屋和没有房产证的房屋,也就是平时我们说的大产权和小产权。

2017年农村拆迁政策的相对出台,这个政策引出来的话题也是不少,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大家都知道,房屋根据确权来进行区分,其分为房产证房屋和没有房产证的房屋,也就是平时我们说的大产权和小产权。而小产权的房屋所获得的补偿标准要比大产权低很多,这个是毋庸置疑的。因为这个引出的话题也是比较多,这里有没有灰色地带,小产权也可以享受同等的补偿待遇呢?在这里确实有这样的例外,现在你要做的就是擦亮你的眼睛。

2017年拆迁补偿政策,这四类无证房也可以同样领到补偿

一、历史遗留下力的房屋。

在上个世纪,特别是在建国初期,因为混战刚刚结束,各行各业也是百废待兴,司法等级的制度也不是很完善,那时候也就没有所谓的房产证,这个时期的房屋,没有证也可以得到相应的补偿。

二、农村中的房屋。

农村的朋友都知道,农村房屋确权制度正在实施当中,很多没有产权证明的房屋,如果面临拆迁补偿的时候,村集体会根据房屋的情况来判定,毕竟你在这里生活过,邻里乡亲都可以证明的。

三、城市中村集体的房屋。

随着城镇化不断的推行,你会发现某两个小区之间还存在一部分集体的房屋,这种现象很普遍。只要这个是依法建造的房屋,就是没有房产证也可以获得补偿。

2017年拆迁补偿政策,这四类无证房也可以同样领到补偿

四、祖业上遗留的房屋。

在某些城市,特别是一些历史古城,有很多的祖业留下的房产,在很早的时候就流传下来了,就是没有证件,也属于合法房屋。

以上这些就是即使没有房产证也可以享受正常补贴的房屋,大家在自己房屋拆迁的时候一定要参照定义好属于哪一类。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