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补贴政策新出炉,今年这4种土地再拿补贴就难了!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土地论坛 发布日期:2017-02-28 18:04 字号:T|T

摘要:2017年,国务院关于三农补贴又有了新的规划和调整,整体来看,补贴力度越来越大,咱老百姓拿到的票子也越来越多。但是大家注意了,以下4种土地今年可拿不到补贴了!

2017年,国务院关于三农补贴又有了新的规划和调整,整体来看,补贴力度越来越大,咱老百姓拿到的票子也越来越多。但是大家注意了,以下4种土地今年可拿不到补贴了!

2017补贴政策新出炉,今年这4种土地再拿补贴就难了!

一、退耕土地

在农村,有些土地之前是种植农田,可是后来政府规定要求退耕的土地,这些土地有些种植上了树木或者被重新规划还暂未使用。如果咱老百姓继续在这些土地上种植农作物,是拿不到补贴的,还小心有被罚款的危险哦!农民朋友挣钱难,惜田如金,可以理解,但是最好还是不要冒这个险了!

2017补贴政策新出炉,今年这4种土地再拿补贴就难了!

二、非耕地

什么叫做非耕地呢?除耕地以外的土地叫非耕地。粮补补贴的对象是农民,补贴的范围是必须在耕地上种植的粮食才能真正享受到粮补。

三、荒地或者政府征用却待开发的耕地

农民朋友都非常勤奋,特别是居住在山区丘陵地带的一些农户,有不少的地是自己开垦的,而这些地并未明文划分给农户,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即使是在荒地上种粮,也不能拿到补贴,甚至村委会还会追究私自开荒种田的行为。

2017补贴政策新出炉,今年这4种土地再拿补贴就难了!

四、并未签订合同的流转土地

农村一些土地流转的土地并未按照正规的流程,进行确认签订合同,很多都是口头协议,或者请村干部担保。如果没有签订正规的合同,粮食补贴说不定早就偷偷的被土地拥有者领走了,而土地种植者是领不到的。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2017年政府补贴土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