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农民面临的三大难,又将如何解决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日期:2017-03-02 18:06 字号:T|T

摘要:建国后国家高度重视三农问题,极力解决民生问题,陆续出台惠民政策,虽已取得显著成效,但由于全国农民数量庞大,地方执行脱节等原因,2017年农民依旧面临三大难题,究竟是怎样的难题呢,而国家又将如何解决呢?

建国后国家高度重视三农问题,极力解决民生问题,陆续出台惠民政策,虽已取得显著成效,但由于全国农民数量庞大,地方执行脱节等原因,2017年农民依旧面临三大难题,究竟是怎样的难题呢,而国家又将如何解决呢?

第一,挣钱难。

农民以土地为生,经济来源主要是农作物。而农作物的成长又受诸多因素影响。经过无数个劳作的日子后,粮食终于可以出仓了,平地一声雷,粮食价格又降了,哭都找不着地方。

2017年农民面临的三大难,又将如何解决

第二,养老难。

人到老年多病多灾,每个月70元的养老金杯水车薪,一场大病有可能花去大半生的积蓄,可谓辛辛苦苦几十年,一朝回到解放前。担心拖垮儿女,拖延不肯医治的,主动放弃治疗的不在少数。

2017年农民面临的三大难,又将如何解决

第三,维权难。

农村部分地区村官权利极大,可以说是一手遮天,任意侵犯农民利益,农业补贴要咬一口,抚恤金还要吃一口,村里的帐简直是一塌糊涂。农民维权比登天还难。

2017年农民面临的三大难,又将如何解决

针对以上三大难题,国家将对应采取三大措施,加大农业补贴投入,弥补农民收入,解决农民挣钱难问题。完善农村社会保障制度,解决农民养老难问题,大力拍苍蝇,惩治贪官村霸,解决农民维权难问题。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关键字:2017年农民三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