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区2016年项目证件状况 7大项目五证齐全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1-05 16:45 字号:T|T

摘要: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市藁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2016年度藁城区房地产开发项目进展情况》在官网发布。

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市藁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2016年度藁城区房地产开发项目进展情况》在官网发布。从公告中可以获悉,本次公示的内容涉及13大房地产项目。与上次公布的楼盘证件办理情况相比,增加了紫御澜湾获得预售许可证。

2016年度藁城区房地产开发项目进展情况公示

具体来看,涉及13大项目中,包括福安家园、璟华苑、昌盛新天地、东街住宅楼、紫御澜湾(紫瑞枫景小区)、保利东郡、捷硕商务楼等5个项目五证齐全,其中紫御澜湾获预售证楼栋为8号楼、9号楼、10号楼以及15号楼;此外,鑫泰佳苑获得四个证件;赫世名门和上水庄园获得土地证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两个证件;理想城和东城国际仅获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值得注意的是,由石家庄铜锣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铜锣湾目前尚未获得任何证件。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藁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