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如果下跌,会对中国经济产生什么影响?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今日头条 发布日期:2016-09-03 09:23 字号:T|T

摘要:一开始,大多数人在大城市里拼搏流浪,想要追逐的不是一套房,而是自己的梦想;慢慢的,尝过了城市里的冷暖,我们期待更多的便不再是实现梦想,而是在这片土地上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

一开始,大多数人在大城市里拼搏流浪,想要追逐的不是一套房,而是自己的梦想;慢慢的,尝过了城市里的冷暖,我们期待更多的便不再是实现梦想,而是在这片土地上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

当然,买房与事业上的成功或梦想的实现并不是二者选其一的关系,只是所处的阶段不同,你最迫切的那份需求变得不同了而已。

可如今高企的房价成为了很多人买房最大的障碍,变幻莫测的楼市更像是爱情,男女老少都一直在关注,却没人能看得懂。

不少人本以为楼市慢慢褪去了三四月份的火热,要降温降价了,但新地王频出,开发商又开始纷纷向上调价,惹得很多没买房的人一肚子不满,好像高房价已经成为了他们心中的痛点,谁都不能触碰。

但是,如果房价真的如他们所想出现暴跌,没买房的人又会怎样呢?

表面上来看,房价暴跌对还没买房子的人很是有利,但实际上,一直没买房的人,绝大多数都是因为没钱,如果房价暴跌、经济低迷,那么他们手里的资金可能会更少,到那时,房价对他们而言还是太贵,他们未必就能有能力买得起房子。就像是一个鸡蛋煎饼原来卖10块,因为买的人少、物价暴跌,变成了5块一个,可是周围看客手里只有5毛钱或者钱,还是一样买不起。

现在没买房还一直骂房价高的人,基本上都是基层工作者、低收入群体或者无保障群体。一旦房价出现大幅度下降,国家的经济受到较大的冲击,这一部分人反而更容易失业。一旦失业,应该很多人连基本生活都无法保障了吧。

而且伴随着房地产暴跌引发全国经济崩溃,即便到时候房产失去了价值,大量的超发货币也不会凭空消失,除了楼市暴跌蒸发掉的,还会有一部分会流入市场。然后,随之而来的就是物价疯涨。现在买不起房,到时候可能会变成买不起粮。

所以,无论你多么痛恨高房价让你买不起房,最好不要期盼着房价暴跌,因为到时候这就不只是房价不房价,月供不月供的问题了。先谈生存,后谈资产。除非你回到之前自给自足的生活,否则对所有人来说,房价暴跌都将是一场灾难。

注意!注意!!注意!!!

福润雅居强势来袭,均价五千六,vip办卡1万抵2万,新火车站旁六层花园式洋房,胜利大街南三环交汇处,详询66683355/66。

鹿泉区购房特惠群254130502

责任编辑:韩建飞 关键字:房价下跌经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