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房价低不买房,十年后该不该买?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楼市资料库 发布日期:2016-08-30 09:06 字号:T|T

摘要:十年前一套房子的 价钱相当于一部打印机的价钱,没有几个人去在意这部打印机,谁知道十年后这部“打印机”打印出了许多钞票,而这“打印机”也越来越贵了,十年前买下了一两套房子的人,现在的生活已经是过得相当滋润了,不会在为了供房子而拮据自己的生活。

十年前一套房子的 价钱相当于一部打印机的价钱,没有几个人去在意这部打印机,谁知道十年后这部“打印机”打印出了许多钞票,而这“打印机”也越来越贵了,十年前买下了一两套房子的人,现在的生活已经是过得相当滋润了,不会在为了供房子而拮据自己的生活。

十年后的今天,在房价上了风口的今天,很多市民都会抱怨自己现在买房花了大半身家,连个厕所也买不起,房价如此高涨的今天到底还要不要买房子呢?

肯定要买,国民经济中,房地产是它的重要支柱,而这也是因为房地产在实行“十一五”规划目标的重要前提,这样就可以看出,房地产将会带动很多产业的共同发展,为了经济发展的这一个大局着想,房地产行业目前不会太太大的高低起伏,这只是对目前来说的。对未来来说,房价有一定的上涨趋势,国家放松限购,去吸引外资过来购买楼房,并且在这个城乡一体化的时代里,催动着房地产向城市化进程的默默加快,大量的农业人员进城务农,这就为房地产提供了一定的因素,这就是一个在不久将来会推动房地产行业快速上涨的一个趋势。

今年的房价走势依旧比去年的高,城市化进程在不断,可是土地资源可是有限的,对于现在来说,土地资源还不是很紧缺的情况下,我们还可以有更多的楼盘选择,现在买房也会有一下相应的优惠,对于一些还在犹豫该不该买房的市民来说,种种原因可以让你赶紧抓住买房的机遇,不要再去等待,错过一年再等一年。选择很重要,什么时候选择一个家更重要。

注意!注意!!注意!!

福润雅居强势来袭,均价五千六,vip办卡1万抵2万,新火车站旁六层花园式洋房,胜利大街南三环交汇处,详询66683355/66。

鹿泉区购房特惠群254130502

责任编辑:韩建飞 关键字:十年房价该不该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