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已歇菜 高层讲话暗示下一个拉动经济的板块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19 08:47 字号:T|T

摘要:这则消息为什么要引起大家的重视呢?因为“一带一路”的建设,它的体量比较大,能够去对冲房地产可能遇冷而给我们的经济带来的冲击,它比较符合我们未来主力在股票市场炒作的一个选取行业板块的思路,所以大家要重视。

还记得在前几天信贷数据出来之后,我给大家做了一则点评,我认为中央一定会进行相关的转型。今天出了一则消息,提醒大家重视,因为它有可能就是我们经济进行运行转型的一个突破口,消息就是习近平就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提出八项要求。

这则消息为什么要引起大家的重视呢?因为“一带一路”的建设,它的体量比较大,能够去对冲房地产可能遇冷而给我们的经济带来的冲击,它比较符合我们未来主力在股票市场炒作的一个选取行业板块的思路,所以大家要重视。

“一带一路”涉及到铁路、基建、水泥等等,还有其它一些配套的行业,牵一发而动全身。在这里提醒大家,可以把这个板块进行重点的关注,然后去选取未来适合重点操作的中短线的标的。

福润雅居强势来袭,均价五千五,vip办卡1万抵1.5万,新火车站旁六层花园式洋房,胜利大街南三环交汇处,详询66683355/66。

鹿泉区购房特惠群254130502

责任编辑:韩建飞 关键字:房地产高层经济板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