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设计师亲临九峯,共启最强设计大赛

——天山·九峯“最强设计·九峯210”设计大赛隆重启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27 15:02 字号:T|T

摘要:注重创新设计的时代,生活品质才得以彰显。6月26日,天山·九峯联合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交流中心共同打造的设计大赛,于天山·九峯售楼处顺利召开,数百位嘉宾云集现场,包括APDC国际设计大师、石家庄各大高校设计专业导师、主流媒体及九峯业主等,在声势浩大的嘉宾阵容见证下,迎来了石家庄设计领域的空前盛典。

注重创新设计的时代,生活品质才得以彰显。6月26日,天山·九峯联合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交流中心共同打造的设计大赛,于天山·九峯售楼处顺利召开,数百位嘉宾云集现场,包括APDC国际设计大师、石家庄各大高校设计专业导师、主流媒体及九峯业主等,在声势浩大的嘉宾阵容见证下,迎来了石家庄设计领域的空前盛典。

设计改变生活——国际设计大咖、各大高校代表出席

下午两点,在现场高雅悠扬的音乐声中,来自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交流中心的领导与设计专家们纷纷步入会场,正是这些顶尖的设计团队,才引领着石家庄房地产行业的创新与发展。一位APDC组织的领导表示,这次群英荟萃的“创新风暴”活动,既是激发全城设计精英们创造力的平台,也是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的一次总动员,意义非常深远。

仪式开始之后,天山·九峯的项目领导率先登台致辞,其在发言中表示,本次大赛旨在分享全球最前瞻的设计视野,将石家庄的设计理念推进至国际高度。并希望通过本次设计大赛,在石家庄优秀设计人才中,寻找出最具特色的设计作品,从而实现石家庄人居品质的大幅度飞跃。随后,会议邀请APDC、天山·九峯、各大高校领导、穆拉德博士等嘉宾登台,将红酒缓缓浇筑成冰,代表着“最强设计·九峯210”设计大赛的正式启动,一时间掌声雷动,各大媒体的闪光灯闪耀着整个大厅。

奥巴马白宫御用设计大师亲临现场

在这场业内媒体、专家、设计师云集的行业盛会上,最为引人瞩目的,就是设计中国贡献者、中国城市发展研究员、D&D陈设软装平台创始人穆拉德博士的出席。穆拉德博士是国际顶尖的设计大师,曾经参与了奥巴马白宫的设计,他的到来令现场嘉宾们兴奋不已,并在穆拉德博士的座谈会上受益匪浅。穆拉德博士认为,生活方式不是拼接,而是由纯粹文化底蕴支撑,设计中蕴含的历史文化、生活观念不可改变,生活理念之所以引领设计,乃是蕴含了本身国家及人民的历史与生活习惯。所以,穆拉德博士最后以天山·九峯为例,总结出好的设计、好的产品,不是表面的流花异彩,而是每一处的细细品味,赢得了在座嘉宾们的一致推崇。

“最强设计·九峯210”设计大赛,引全城关注

据现场了解,本次设计大赛将持续几个月的赛程,共分为三大板块,即国际设计大师分享会暨设计大赛启动仪式、理宗帝族易理风水设计大师刘展良风水讲座、“最强设计·九峯210”颁奖盛典,云集了海内外设计大咖、高校教师的专业实力,因此吸引了全石家庄设计领域的精英们关注,这将是一次与大师零距离对话、展现自我才智的最佳平台,诚邀广大精英们的参与。

而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天山·九峯项目,也因其卓越的产品实力获得嘉宾们的一致好评,其中200㎡南向双主卧套房的设计更是令业界十分赞叹,这也是天山·九峯成为本次活动主办场地一致共选的理由。目前,天山·九峯200㎡总统套房限量推出,恭迎垂询400-6803-111转1095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天山·九峯最强设计·九峯210设计大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