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加油!傲湖铂岸祝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06 15:57 字号:T|T

摘要:六月艳阳天,高考即在前,十年寒窗苦,朝暮读圣贤;学非单行道,之外路千条,心态摆平稳,从容去应考。

六月艳阳天,高考即在前,十年寒窗苦,朝暮读圣贤;学非单行道,之外路千条,心态摆平稳,从容去应考。榜上有名固可喜,名落孙山亦莫恼!傲湖铂岸预祝莘莘学子高考大捷!

高考来临,考生如同即将上战场的战士和上赛场的运动健儿,心情大都难以平静,但紧张与焦虑,直接影响着复习效果和考试的正常发挥。因此,考生考前调整好情绪,保持良好心态至关重要。

首先,考生要有一个良好心态。什么是“良好心态”?常言说:河东不收河西收,过了这个村还有那个店呢!通往成功的路有千万条,通过奋发努力同样会迎来柳暗花明的春天,何必非要挤上那座“独木桥”不可呢?有了此种心态,心情就会坦然许多,就会从高考的“恐慌”中解脱出来,也许因此反而考出较佳成绩。

其次,考生要增强自信心。高考临近,有的考生觉得自己头脑空空,好像什么都不会似的。其实这是心理作用,是一种很正常现象。考生应该相信自己的能力和自己平时的知识积累,不要因为高考是“终身大事”就乱了阵脚,要有主心骨,要有适合自己的一套“打法”。比如,不要忽视基础知识的系统回顾而去攻难题、怪题,“不太重要”的知识点不要心存侥幸而不复习,考试答题时不要因粗枝大叶而形成“会而不对,对而不全”,不要为憋一道难题而耽误自己会做的题。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高考加油傲湖铂岸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