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湖铂岸再获预售证 五证齐全 恭迎品鉴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28 09:39 字号:T|T

摘要:热烈祝贺傲湖铂岸5#—8#楼获批《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五证齐全,封顶准现房,让您买房无后顾之忧,轻松置业更安心。

热烈祝贺傲湖铂岸5#—8#楼获批《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五证齐全,封顶准现房,让您买房无后顾之忧,轻松置业更安心。

买房置业是人生大事,一定要选择证件齐全有保障的房子。随着市场的逐步规范,五证齐全已经成为当下购房者衡量一个项目是否靠谱的重要标尺,只有五证齐全,才能放心置业。

傲湖铂岸用真诚和品质践行城市青年人居梦想。

买五证准现房,放心更舒心。

傲湖铂岸83-117㎡新品准现房,盛情加推,均价7200元/㎡,定房即享5千抵3万特大优惠。

傲湖铂岸,4层电梯洋房,即将荣耀加推:102㎡的舒阔两室、136㎡的奢居三室,一梯两户的设计,全明户型,大面宽小进深,极佳的通风采光效果,仅18席,献给生活的享受家,全城火爆咨询中……

傲湖铂岸,城市发展中心,万平湖景,10万方好莱坞公园,18国设计师联袂巨制,3大主题会所,20万平繁华央街,12年完备教育体系,6重安防系统享万国园10大服务体系,犒赏拼搏的青春!

项目品鉴地址:

东二环学苑路交口东行800米路北(116路终点站西行300米路北)

电话:400-6803-111转1529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傲湖铂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