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湖铂岸: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0-20 14:40 字号:T|T

摘要:窗外清晨的第一道阳光洒在湖面上,美好的一天开始了……这里的白天,熙熙攘攘的人群,三五成群逛街购物,咖啡厅悠然自得喝着咖啡,时尚服装店情侣互相打情骂俏,孩子们追逐嬉戏,老人信步闲逛,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窗外清晨的第一道阳光洒在湖面上,美好的一天开始了……这里的白天,熙熙攘攘的人群,三五成群逛街购物,咖啡厅悠然自得喝着咖啡,时尚服装店情侣互相打情骂俏,孩子们追逐嬉戏,老人信步闲逛,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这里的夜晚,形态各异的路灯使夜晚绚丽多彩,各个招牌让夜多了一份明亮,变得五光十色起来。来往的行人络绎不绝,大马路边、小径上……都少不了人们的欢笑。夜晚的街,比白天更耀眼。夜晚的街,比白天更美丽,热闹的街,属于年轻的你!

这里就是傲湖铂岸,该项目采用商住分离的街区式建筑,喜欢热闹的你,有街区的喧嚣,繁华,人来人往,车水马龙,还有住宅区的宁静,安详,万籁俱寂,安闲自得。

总之,傲湖铂岸,是石家庄首个引进北美BLOCK【B:商业、L:休闲、O:开放C:聚集、K:亲和】规划理念的项目,集商业、休闲娱乐、宜居为一体,千亩大盘,总建面200万平米,傲湖铂岸将作为开发区首席CLD(中央生活区),傲居城市东南。采用了较科学、较呵护逻辑的居住区布局方式和设计方法,带来的结果就是给人们提供十分优良的居住环境。

傲湖铂岸85-117㎡新品通透两居、奢适小三居,金秋特惠,礼献全城!谷底价6180元/平,低价超乎你想象。东二环学苑路,臻稀小高层,多变户型,多重选择,生活多一份阳光,视野更开阔

售楼部地址:学苑路东二环交口东行800米路北;

VIP品鉴热线:400-6803-111转1529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傲湖铂岸开发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