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湖铂岸全城绿植大派送活动圆满结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3-14 11:03 字号:T|T

摘要:阳春三月,生机盎然。3月12日,时值我国第38个植树节,傲湖铂岸项目一直在绿色环保方面,以身作则,大力倡导绿色公益理念。为了传递绿色、提升生活品质的理念,呼吁社会爱护身边绿色的美好环境,傲湖铂岸特举办了“全城绿植大派送”活动。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3月12日,时值我国第38个植树节,傲湖铂岸项目一直在绿色环保方面,以身作则,大力倡导绿色公益理念。为了传递绿色、提升生活品质的理念,呼吁社会爱护身边绿色的美好环境,傲湖铂岸特举办了“全城绿植大派送”活动。

清新的绿植可以摆放在窗台、桌案、客厅。既可以净化空气,亦可以愉悦心灵,让温馨之情浓缩于方寸之间。

12日,傲湖铂岸售楼处现场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吸引了大量客户前来参加活动,有充满童真的小朋友、也有不少童心未泯的成年人争相排队领取绿植。不少客户在领取绿植后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魔豆绿植需要孩子亲手播种,这样不仅提高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还从小培养了他注重环保、爱护植物的理念。

傲湖铂岸82-88㎡透两居火爆热销中,定房即享5千抵3万特惠,更有限量特价房6350元/平起,地铁线上的房子,潜力无限,还在为选哪的房子发愁的您,赶紧抓紧时间来傲湖铂岸抢房吧。

售楼部地址:学苑路东二环交口东行800米路北;

VIP品鉴热线:400-6803-111转1529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傲湖铂岸绿植大派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