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湖铂岸—喜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活动 完美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1-18 16:20 字号:T|T

摘要: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体验最接地气儿的民俗,过年贴对联是中华民族的古老传统,它象征着吉祥如意,表达了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

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体验最接地气儿的民俗,过年贴对联是中华民族的古老传统,它象征着吉祥如意,表达了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傲湖铂岸举行的写对联、送对联的活动完美结束,拿到对联的客户朋友们非常高兴,都说这现场写春联与买春联的感觉和意义不同,使今年的年味更浓,更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找到了几十年前过春节的感觉。

一早,活动尚未开始,参加活动的客户便已陆续赶到。活动当天傲湖铂岸售楼部热闹非凡,一天下来,活动现场年味儿”十足,其乐融融。书法老师们现场为到访的客户朋友们书写春联,将一幅幅写好的对联摆放整齐,吸引了客户前来领取,傲湖铂岸还为参与活动的新老客户精心准备了水果冷餐,令客户朋友们感到十分温馨。

傲湖铂岸,万平湖景,10万方好莱坞公园,3大定制主题会所,20万平繁华央街,12年完备教育体系,6重安防系统,万国园10大生活服务体系,拼搏之后,慢下来,享受生活,回归生活。

傲湖铂岸4层电梯洋房至臻品质,将耀世盛启,102㎡的舒阔两室、136㎡的奢居三室,一梯两户的设计,仅18席,犒赏自己,献给家人,最美好的礼物,现全面接受咨询中。

地址:学苑路东二环交口东行800米路北;

VIP品鉴热线:85099 888/222;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傲湖铂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