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湖铂岸二环旁4层电梯洋房 礼献城市精英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1-06 11:00 字号:T|T

摘要:判定一个房产项目性价比的高低应包括项目价格、项目位置、综合品质、设施配套条件、户型环境和物业管理等多个标准。但其中最重要的,应归结为在价格相等条件下交通、品质和环境三个方面的比较。

判定一个房产项目性价比的高低应包括项目价格、项目位置、综合品质、设施配套条件、户型环境和物业管理等多个标准。但其中最重要的,应归结为在价格相等条件下交通、品质和环境三个方面的比较。

交通便捷+配套齐全 +公园地产,左手刚需价格,右手洋房品质,这样的好房子在哪里?

傲湖铂岸位于开发区核心位置,周边珠峰大街、学苑路、东二环、南二环等交通主干道环伺,地铁三号线贯穿项目,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项目自身配套齐全,10万方好莱坞公园,3大定制主题会所,12年完备教育体系,6重安防系统,万国园10大生活服务体系,更有万平中央湖景,让您轻享自然生活,回归慢生活时代。

二环旁 · 4层电梯洋房,傲湖铂岸城市唯一超低电梯洋房,一梯两户的设计,全明户型,大面宽小进深,极佳的通风采光效果,让您畅享品质生活;102㎡的舒阔两室、136㎡的奢居三室,超低公摊,相同面积,不同的居住空间感受,带给您前所未有的尊贵体验;居住于此,左手繁华,右手宁静,在一个核心享受两个世界。

二环旁,4层电梯洋房,惊艳绽放,后青春时代,犒赏自己,献给家人最美好的礼物。18席奢居,献给生活的享受家,5千抵5万,火爆认筹中,到访即可获赠暖冬好礼,傲湖铂岸诚邀品鉴。

咨询中心地址:学苑路东二环交口东行800米路北;

VIP品鉴热线: 400-6803-111转1529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傲湖铂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