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美·上水庄园定制沙龙“二孩时代”的墅院生活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1-20 14:57 字号:T|T

摘要:1月,“全面二孩”已开始实行。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生育意愿调查反映,80%以上的群众都希望生育两个孩子,也有一些觉得一个就够了,也有个别的希望生三个。90%以上支持赞同“全面二孩“政策。

1月,“全面二孩”已开始实行。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生育意愿调查反映,80%以上的群众都希望生育两个孩子,也有一些觉得一个就够了,也有个别的希望生三个。90%以上支持赞同“全面二孩“政策。

多一个孩子,不单单是餐桌上多一副碗筷这么简单。二胎后,家庭结构发生变化,原来一家三口变为一家四口。一个孩子和两个孩子,需要的居住空间是不同的,原来小房子必定不够住,换房买房在所难免。四口之家,住房需求起码变为三房。而从居住舒适度来看,有庭院、有露台的众美·上水庄园无疑是绝佳的选择。

众美·上水庄园坐拥生态资源丰富的滹沱河,地理位置恰到好处,是市区与正定新区的“双城后花园”。项目占地325亩,是省会东北方向难得的低密住宅。项目南依1800亩18洞72杆国际级锦标赛高尔夫球场;向东,举步即达8500亩农业观光园,现有3000亩已经建成的4A级农业景区;向北,滹沱河一期391公顷绿色植被,相当于12个长安公园的滨河景观带,为居于众美·上水庄园的业主特供着珍贵的鲜氧和美景。

众美·上水庄园在规划中提出了五街十二坊、三进二十一景及院落的规划亮点。在整个空间组织中打破传统中庸的布局模式,更具有个性化,公共活动区域除了在街坊组团中,其余布置在中央轴线的各个节点,使景观具有连续性和统一性。而且每一个组团内部节点又可以突出不同的街坊组团特色,如聚餐主题合院,为年轻人打造的休闲乐园,可以进行烧烤、桌游等活动;娱乐主题合院,则是儿童游乐和老人活动的场所;休憩主题合院,闲来无事的午后,聊天小坐、品茗赏景,怡然自得;运动主题合院,设有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篮球场等,健身竞技,挥洒汗水。

众美·上水庄园,风景里的12院落,恭迎品鉴!

VIP:67167777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458

众美集团,定制生活服务商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资质。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众美·上水庄园墅院生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