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府中国味、中国年,喜迎新春活动完美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1-18 16:23 字号:T|T

摘要:1月17日,正值中国传统腊八节,白金汉府项目在营销中心举办了“中国味、中国年、名家送对联”的活动。

1月17日,正值中国传统腊八节,白金汉府项目在营销中心举办了“中国味、中国年、名家送对联”的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参与,动手书写,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周末时光。

上午10点就有不少客户陆续到访,大家参与活动的同时也不忘咨询自己感兴趣的房子。活动刚刚开始,小朋友们早已耐不住性子,卯足了精神大显身手,他们写写画画、嬉闹玩乐,不时传来阵阵醉人的欢笑。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精美冷餐,在这里他们不仅收获了欢乐还收货了亲自动手书写的对联。精彩汇集白金汉府,整个售楼部都跳动着欢乐的音符!

白金汉府,沿袭英国王宫贵族的人文建筑风情,建筑布局以洋房为主体,融合情景高层、风情商街、休闲广场等业态。超低密度、超高绿化率,境界比肩别墅。项目据守东二环、槐安路两大交通干道,现在项目全线封顶,正在加推全景楼王,206-295㎡奢适空间。8米宽厅和85㎡的套房主卧,北大公学与四十三中入驻!现洋房7千抵8万,高层7千抵3万火爆销售中。

品鉴中心:东二环与槐安路交口东行300米路北

VIP专线:0311-85618688/788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白金汉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