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府 双降加速人民币贬值 理财情归何处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06 10:03 字号:T|T

摘要:央行宣布,自2015年10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25个基点,同时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50个基点。无论是投资还是出国旅游,此轮人民币贬值或许已对国内居民生活以及贸易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央行宣布,自2015年10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25个基点,同时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50个基点。无论是投资还是出国旅游,此轮人民币贬值或许已对国内居民生活以及贸易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那作为保值增值,买高档社区洋房必然是目前规避货币贬值风险的最稳妥的手段。裕华区最具热度的白金汉府项目,北大公学和四十三中的助力,让白金汉府作为改善置业的首选。目前白金汉府项目洋房已经全线封顶,进入最后的施工阶段。高层31#已封顶完成,29#30#也已经达24层。好房不等人,再不下手真的就晚了!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居住的最高境界,而白金汉府将完美呈现,占据裕华优越地理位置,东二环槐安路伺候左右,交通不用烦恼。此外北大公学和四十三中及周边众多教育资源环侍,万达空中花园商圈不远,一站式便捷生活醇熟绽放,让每个生活在这里的人都能体会到与生俱来的优越感。

白金汉府洋房赠送私人小庭院,晨起暮归,每天有花园为伴,花鸟相陪,繁华之上的静谧居所,城市之上的人文名邸,终汇聚成一席万国园白金汉府,礼献名门贵族。

白金汉府是由金明集团携手众多国内、国际一线品牌企业强强联合打造,无论是建筑的设计、小区的配套、景观设计还是物业服务都真正展现了英式宫廷定制级豪宅的概念。白金汉府项目用心体察新一代贵族的居住、审美新诉求,这一阶层目前正处于事业发展的巅峰,需要更为多元的顶级圈层资源,白金汉府凭借精工品质以及香港铜锣湾广场、北大公学等名校、名商街,全面网罗省会精英贵族,七星定制级皇家会所更为新一代贵族阶层提供国际化的社交平台,努力为业主打造最具价值的高端“朋友圈”!

项目现场正在火热施工中,洋房全线封顶,高层29,30号楼已经盖到24层,31号楼已经全线封顶,欲购从速,好房不等人,快快行动吧!

限时特惠,洋房7千抵8万!高层7千抵3万!

品鉴中心:东二环与槐安路交口东行300米路北

VIP专线:400-6803-111转1691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白金汉府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