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府:传世豪宅 彰显贵族人生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03 10:47 字号:T|T

摘要:白金汉府坐落在省会裕华核心区域,是沿袭英国王宫的贵族文化,为石家庄财富圈层定制最具贵族气质的精神家园。白金汉府洋房现已全线封顶,高层31#也已喜封金顶,29#30#已经达23层。气势恢宏的社区大门主体也已基本完成,进入了最后的外装阶段。

白金汉府坐落在省会裕华核心区域,是沿袭英国王宫的贵族文化,为石家庄财富圈层定制最具贵族气质的精神家园。白金汉府洋房现已全线封顶,高层31#也已喜封金顶,29#30#已经达23层。气势恢宏的社区大门主体也已基本完成,进入了最后的外装阶段。

白金汉府将英国白金汉宫特色融入到社区入口设计中,外立面轮廓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线条流畅大方,融入周边环境又能脱颖而出,高雅而不庸俗。景观大门,具有一种浑然天成的霸气与尊贵,气势恢宏。白金汉府特邀加拿大IBI景观设计与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两大业界顶尖机构,在上百次的研讨中,确定以“英国皇家建筑”为核心理念,将英伦建筑的风格完全融入于景观大门中,女神雕塑的设立更是彰显社区的高贵与典雅,同时社区大门的设计吸取了皇家建筑专业的设计理念,白金汉府秉承负责的专业态度,一砖一瓦都力求达到英式建筑的极致精细与至高审美。

景观大门是由一大门四小门组成,外立面更是体现白金汉府的高端与大气。社区入口大门上方女神雕塑象征着祥和与安定,意味着入住白金汉府的业主们将永远幸福安康。两侧更有守卫的雕塑,仿佛守护者小区的和谐与安全。恢弘大气的圆柱矗立在景观大门旁,两侧的门洞上方更有极致精细的雕刻,画面精致而不庸俗。虽然只是一门之隔,它却将喧嚣与吵闹隔离开来,跨过即会开启静谧与舒适的幸福时光。它不仅是一座门,更是白金汉府业主身份的象征,更为业主们的平安保驾护航。白金汉府,给你享受英式贵族的定制级豪宅,彰显贵族身份,足以见证贵族极致品位。

白金汉府准现洋房,交房在即,机不可失,快来抢购吧!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白金汉府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