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府现推出23#至尊楼王 206-295㎡奢阔豪宅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04 09:52 字号:T|T

摘要:白金汉府,现推出23#至尊楼王,206-295㎡奢阔豪宅!8米阔厅,广纳家族荣耀。85㎡奢适主卧,尽享豪华套房礼遇!

裕华区,是石家庄豪宅云集地标区域,而白金汉府刚好位于裕华区的优质地段,稀缺程度不言而喻。

白金汉府,置身裕华高端生活辐射圈,紧邻城市快速路东二环,成就石家庄高端居住区。占据裕华价值高地,尽享周边生活便利,优越配套,居于此,慢享繁华,优越感倍增。

白金汉府,现推出23#至尊楼王,206-295㎡奢阔豪宅!8米阔厅,广纳家族荣耀。85㎡奢适主卧,尽享豪华套房礼遇!独立保姆房及卫生间,最优私密布局,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尽享优悦生活!六层花园电梯洋房,距离地面更近的房子,更懂生活!全景至尊楼王,最佳风景线环绕,至低公摊,超高得房率,超乎想象的奢阔空间!主卧双阔景阳台,社区核心景观尽收眼底。

白金汉府凭借自身优势在裕华区突颖而出,小区内规划北大公学幼儿园和四十三中,确保孩子从小就接受到好的教育环境,为孩子打下稳固的学习基础。周边学校环绕,更是为这里浓厚的书香氛围锦上添花,集结一站式教育资源,让家长不再为孩子的学习担忧。

传世楼王,荣耀加冕,超越别墅,惊艳裕华!

中心景观,阔景洋房,城中稀缺,传世臻藏!

项目现场正在火热施工中,洋房全线封顶,进入最后的施工中。高层29,30号楼已经盖到25层,31号楼已经全线封顶,会所已经出地面,收官在即,欲购从速,好房不等人,快快行动吧!~

限时特惠,洋房7千抵8万!高层7千抵3万!

品鉴中心:东二环与槐安路交口东行300米路北

VIP专线:400-6803-111转1691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白金汉府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