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府花园秘境墅级尊享引领裕华宽居时代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24 15:09 字号:T|T

摘要:在裕华区,如果有这样一种生活,该多令人羡慕!三代人不仅可以享受到裕华区的各项高端配套资源,还能够像住别墅一样,把家安放在四季绽放的花园秘境中,最好还有一个让家里“小皇帝”喜欢的私家花园,总之,让在事业上风风光光的精英们,在家里同样能够享尽世间风光。

裕华区,如果有这样一种生活,该多令人羡慕!三代人不仅可以享受到裕华区的各项高端配套资源,还能够像住别墅一样,把家安放在四季绽放的花园秘境中,最好还有一个让家里“小皇帝”喜欢的私家花园,总之,让在事业上风风光光的精英们,在家里同样能够享尽世间风光。

白金汉府收官之作,揽景楼王热销加推,珍藏级295㎡墅级洋房问世,为裕华带来“宽居”的概念,8米宽厅,让您尽享豪华套房礼遇。而所谓宽居,不仅是对裕华 “止于四房”人居品质的升级,更是“宽居套房花园大境”、“给孩子一个更宽广的天地”等多重尊享的演绎!

从室内到室外,同样能够感受到白金汉府“宽居生活”的无处不在!白金汉府景观由加拿大知名景观公司——加拿大IBI设计集团设计的,小区的景观融合了序列感、尊贵感十足的赖特风格以及自然放松的北美风格,将英式宫廷景观进行提炼与融合使它更加适合于生活,独特的坡地景观更是能扩大绿化面积,还能降低噪音,给您一个舒适的家!

为了尊重裕华区精英们对下一代子女成长、教育的重视,四十三中和北大公学强势入驻白金汉府,给孩子一个足够好的教育资源,更是一个贵族式的成长环境,望子成龙不再是梦。

白金汉府收官加推景观楼王豪宅,全景至尊王座,社区核心景观尽收眼底。180万平万国园盛景为邻,外部资源与内在价值的双重提升!无论从位置还是所能享受到的景观面,都是区域内最好的一批,本次限量加推,所剩房源不多,速购从速!

白金汉府准现洋房,收官之作,交房在即,机不可失,快来抢购吧!

项目现场正在火热施工中,洋房全线封顶,进入最后的施工中。高层29,30号楼已经盖到24层,31号楼已经全线封顶,会所已经出地面,收官在即,欲购从速,好房不等人,快快行动吧!~

限时特惠,洋房7千抵8万!高层7千抵3万!

品鉴中心:东二环与槐安路交口东行300米路北

VIP专线:400-6803-111转1691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白金汉府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