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府85㎡主卧豪华套房礼遇 敬献品位人生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08 10:48 字号:T|T

摘要:白金汉府以臻熟的生活配套、稀缺的自然资源成为裕华区改善之首选,深受市场热捧。目前白金汉府23#至尊观景楼王,现开始认筹中!房源有限,下手趁早!

白金汉府以臻熟的生活配套、稀缺的自然资源成为裕华区改善之首选,深受市场热捧。目前白金汉府23#至尊观景楼王,现开始认筹中!房源有限,下手趁早!

白金汉府位于裕华中心区,北侧是槐北路,南临槐中路,西靠东二环,白金汉府是万国园总项目规划中的高端洋房住区。项目西邻万达商圈,西南临空中花园商圈,刚好坐落于两个王牌中心区的共同辐射区内,再加上未来将建造完成欧陆风情街,业主将享受一站式高端商业休闲配套。白金汉府将会成为裕华区内最为繁华和高端的区域。

白金汉府本次推出23#观景楼王,全景至尊楼王,超高得房率,是白金汉府得意之作。8米阔厅,广纳家族荣耀。85㎡奢适主卧,尽享豪华套房礼遇。270°观景阳台,达观溪树繁华!白金汉府,英伦城市洋房,兼享繁华与繁花!

白金汉府引进北大公学幼儿园,让每一位业主的孩子从入学开始就享受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时还有四十三中入驻,作为河北省重点中学,教师资源丰富。与优秀学子同行,正是其不可替代的软实力。学校的确定为白金汉府业主子女未来的成功增添了更多的尺码。

项目现场正在火热施工中,洋房、高层已经全线封顶,进入最后的施工中。会所已经出地面,收官在即,欲购从速,好房不等人,快快行动吧!~

限时特惠,洋房7千抵8万!高层7千抵3万!

品鉴中心:东二环与槐安路交口东行300米路北

VIP专线:400-6803-111转1691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白金汉府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