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奥北家诞生

奥北公元首届社区文化节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24 09:32 字号:T|T

摘要:由奥北公元举办的奥北首届社区文化节——寻找奥北最美家于8月23日在销售中心举行了现场PK总决赛,活动现场十分火爆,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新老业主们就带着他们的亲友团已经陆续入场,所有参赛的新老业主都对自己的作品信心满满,期待着大奖花落自家!

奥北公元举办的奥北首届社区文化节——寻找奥北最美家于8月23日在销售中心举行了现场PK总决赛,活动现场十分火爆,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新老业主们就带着他们的亲友团已经陆续入场,所有参赛的新老业主都对自己的作品信心满满,期待着大奖花落自家!

宣读评比规则

认真投票

早上10点左右,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积极分享,介绍自己的照片出处、灵感来源、照片故事等细节,分享拍摄过程中的小经验和小秘诀,到场嘉宾也纷纷出动为所有参赛作品投票捧场。经过激烈的角逐,经过三方投票决选,最终业主王先生和刘先生荣获了此次比赛的冠军,并获得了价值3000元的奥北名仕健康会馆尊享卡一张,活动期间也评选出了亚季军,并由南海集团的领导亲自颁发了相应的奖品。

获奖业主

获奖业主

获奖业主

随着大奖得主的揭秘,整场寻找奥北最美家活动总决赛暨颁奖礼也圆满的落幕了。作为省会鲜氧健康豪宅的领跑者, 5载时光的流转,奥北公元每日都将崭新的面貌显现给广大市民朋友。经历过风雨的洗礼和工人们的雕琢建造,现在的奥北公元,美如画卷,不负所有业主期待,将最美的温馨家园献给所有业主们。奥北公元举办此次活动,将社区最真实的社区实景记录下来,向全市人民展示社区风貌的同时促进了社区良好文化氛围的发展。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奥北公元将会为省会人民呈现更多,更好的活动,让我们期待幸福之风温暖全城。

奥北公元二期大人物的大HOUSE,限时限量首付五万

141-165平米奢阔三室,限时钜惠

二期1组团实景准现房全面封顶,所见即所得

富人区独立产权旺铺,二期30-80㎡纯一层街铺,首付10万/套起,0月供

商家装修进行时,买铺即刻做房东,即买即赚30万

住宅亲密专线:400-6803-111转1115  商业财富热线:400-6803-111转1115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奥北公元石家庄奥北公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