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睦风亦暖 家和万事兴

奥北公元业主联谊会与您不见不散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06 17:42 字号:T|T

摘要:为答谢长期以来关注奥北公元的客户及业主,奥北公元将于8月在销售中心特别举办“邻睦风亦暖,家和万事兴”业主联谊会。届时,您将会邂逅未来邻居,还可以参与才艺演出、趣味游戏和惊喜抽奖等多个互动环节,尽情玩到high!

最美的时光让我们在一起!为答谢长期以来关注奥北公元的客户及业主,奥北公元将于8月在销售中心特别举办“邻睦风亦暖,家和万事兴”业主联谊会。届时,您将会邂逅未来邻居,还可以参与才艺演出、趣味游戏和惊喜抽奖等多个互动环节,尽情玩到high!单独赴约不尽兴?带上你的亲友团,共同享受这充满浓浓邻里情的荣耀家宴吧!

奥北公元更亲密的健康住区,自问世以来便受到省会市民的强烈关注,一路走来,在省会市场上创造了多次旺销的火爆场面。感谢一路有你,一路相随!为了丰富业主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一个情感交流的温馨平台,奥北公元特别筹划一场意趣盎然的业主联谊会活动,以此来回馈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为了拉近业主之间的亲密情感,奥北公元还特别设置了业主才艺展示环节,只要您想在舞台上与众业主同乐,为联谊会增添多一份欢乐,都可以与置业顾问联系或到售楼部现场进行报名。歌、舞、音乐、小品等形式皆可,为的是凝聚邻里之间的感情,给大家带来一场愉快的家宴聚会!同期,更有创意无限的DIY大比拼,以巧手会好友,以才艺识知音,多才多艺的业主们,大可尽情展示自己的超凡技能。奥北公元还准备了多种精美的贴心礼品,回馈每位业主的大力支持。

精彩的游戏和表演等等应有尽有,与其窝在家中,不如与邻里共度美好年华!奥北公元静诚挚邀请您,提前回家,感受家的幸福温馨!奥北公元业主联谊会,即将倾情上演,敬请期待! 详询86861888

奥北公元二期全新升级鲜氧健康奢宅,141-165㎡奢阔三室,大人物的大HOUSE,限时限量,首付5万起!

金牌三室样板间奢美绽放,恭迎全城品鉴中!

富人区二期30-80㎡纯一层沿街独立产权旺铺,8.1日首开,8.15日开盘,首付10万/套起,“0”月供!

住宅亲密专线:400-6803-111转1115

项目地址:建华北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奥北公元销售中心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奥北公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