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北公元141-165㎡奢阔三室限时限量首付5万/套起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03 08:51 字号:T|T

摘要:奥北公元二期“鲜氧健康豪宅”,五证齐全准现房!141-165㎡奢阔三室,大人物的大HOUSE,限时限量,首付5万/套起!金牌三室样板间全城开放中,欢迎莅临品鉴。奥北富人区二期,30-80㎡纯一层沿街独立产权街现铺,首付10万/套起,“0”月供,大品牌商家进驻,即买即收租!施工进度:二期全新1组团封顶准现房,仅百余席荣耀华邸,莫错良机。咨询电话: 400-6803-111转1115。

奥北公元实景图

奥北公元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二期“鲜氧健康豪宅”,五证齐全准现房!141-165㎡奢阔三室,大人物的大HOUSE,限时限量,首付5万/套起!金牌三室样板间全城开放中,欢迎莅临品鉴。奥北富人区二期,30-80㎡纯一层沿街独立产权街现铺,首付10万/套起,“0”月供,大品牌商家进驻,即买即收租!施工进度:二期全新1组团封顶准现房,仅百余席荣耀华邸,莫错良机。咨询电话: 400-6803-111转1115

奥北公元项目位于省会正在迅速崛起的背部板块主干线建华大街沿线。伴随着市政府“退二进三”政策紧锣密鼓的实施,北部板块作为连接中心城区与滹太新区的前瞻型纽带,正在演变为一个承载城市发展前景的新核心区,并将迅速成长为标志城市繁华与优越环境的最佳宜居之城。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奥北公元长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