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北公元二期升级 首付五万 6号楼团购加推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17 15:27 字号:T|T

摘要:奥北公元二期升级,首付五万住豪宅,鲜氧健康豪宅6号楼团购加推,7月18-19日,首付五万/套起。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15。

奥北公元样板间

奥北公元样板间

奥北公元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二期升级,首付五万住豪宅,鲜氧健康豪宅6号楼团购加推,7月18-19日,首付五万/套起。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15

听到“豪宅”两个字,很多购房者望而止步,因为大多数购房者认为“豪宅”的价格不菲,不是一般人能承担的起的,更别说是准现房豪宅。

那么问题来了,奥北公元二期作为省会首席鲜氧健康豪宅,您认为首付款是多少呢?好多购房者这时候就想了,最起码得有20万元以上,我们相信大家有这样的判断,肯定是介于某种事实依据之上的思考。南海集团品牌保证,私享五大皇家庭院公园,饱览16重景观资源,占据城央稀缺地段,独享省会七星级健康会馆,7500平米社区医疗基地;醇熟社区,揽繁华,赏美景,堪称都市顶级生活典范。无论哪一方面,都足以支撑奥北公元的高总价以及20万元以上的首付款价格。

但是,作为名企典范,南海集团14载荣誉铸就,时刻不忘“提高石家庄人民的居住水平”的使命,为了惠及大多数购房者,特推出6号新楼团购,88㎡舒居两室和140-165㎡的奢阔房源,奥北公元二期鲜氧健康豪宅限时仅首付需5万即可入住的钜惠活动,价格超乎想象,超高性价比,置业门槛低,完美满足大部分石家庄市民梦寐以求的高品质豪宅生活。

奥北公元在南海集团绿色战略基础上,符合绿色环保的国际潮流,采用独特而精致的造园手法,花繁草茂满园的华丽,翠竹落英山石的雅致,鱼戏绿波花浓的和谐,高达40%的绿化率可谓是城市氧吧。精心打造16重园林盛景,5大景观组团,让回家每一步,皆可尽揽世界风情。

此次重磅加推的88-165平米两室到三室户型,满足全家庭户型需求,奢适空间、超大采光让清风和阳光每日相伴,为世家大宅增添无限生活情趣。推窗即见的庭院美景与室内的清新环境相映成趣,互成一体。每一天的24小时,都可享受无限意趣。

放眼石家庄,也仅只有奥北公元拥有如此大手笔、大气度,给予石家庄人民诸多生活遐想与馈赠。首付5万,享受奥北公元最高端社区配置,感受的不仅是惬意的生活,更是荣耀。从仰望到被仰望只需5万,你还在等什么?奥北公元二期”鲜氧健康豪宅“重磅加推,限时特惠,首付五万/套起,臻席分秒递减,错过就是过错!

奥北公元二期鲜氧健康豪宅,6号楼限时团购,88㎡精美两室,140-165㎡豪奢三室,首付五万/套起。

二期全新1组团封顶准现房,仅百余席荣耀华邸,莫错良机

富人区70-300㎡产权街铺现已盛大开街,大品牌商家马上开业,首付10万/套起,即买即赚30万。

住宅亲密专线:86861888  商业财富热线:86864888

项目地址:建华北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奥北公元长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