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花园半年热销15亿 再夺销冠品质称王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16 10:10 字号:T|T

摘要:保利花园半年热销15亿,再夺销冠,品质称王!七月双升季,楼王、公寓两大升级新品,盛惠全城!87-131㎡B区收官楼王,耀世亮相!保利中心V立方首付1成,6000元/㎡抢公寓,二环内40-65㎡全能公寓,投资即升值!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35。

保利花园沙盘图

保利花园沙盘图

保利花园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半年热销15亿,再夺销冠,品质称王!七月双升季,楼王、公寓两大升级新品,盛惠全城!87-131㎡B区收官楼王,耀世亮相!保利中心V立方首付1成,6000元/㎡抢公寓,二环内40-65㎡全能公寓,投资即升值!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35

保利中心以央企的责任与姿态,以30万平方米的恢弘体量鼎立石家庄,打造融合超高地标级超甲级写字楼、高端公寓、大型自持Shopping Mall、石家庄首条主题步行商业街于一体的国际化商业综合集群。开创了石家庄市高端商务、商业的先河,引领城市绿色办公,购物休闲潮流,构筑了与其“华北枢纽、国家要冲”相匹配的国际化商务地标,承载起这座城市未来核心的光荣与梦想。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保利花园长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