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领袖人生,全城仰止奥北公元141-165㎡奢阔三室,限量首付五万/套起,仅限8日-9日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07 16:56 字号:T|T

摘要:奥北公元,匹配一座城市的巅峰人士,500强企业金主的生活蓝图在这里绘制,纯粹三段式ARTDECO豪宅建筑群,只为容纳领袖们的定制人生。它是一种象征,更是一种大隐于市却收藏山水,指点江山的气魄。

怎样的格调和气度才能匹配省会第一品质物业?奥北公元二期将会用她难得品位告诉整个石家庄。城市中心的金石殿堂,省会核心的绝版资源地,全新“鲜氧健康豪宅”的国际造宅标准,打造省会第一豪宅楼盘。奥北公元,两开两捷,连续数月蝉联销冠,这不仅仅是实力的象征,更是石家庄国宾级殿堂的非凡礼遇。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对于品质盘的认可,更为了惠及大多数购房者,特推出限时特价,首付五万/套起买豪宅,尽在奥北公元,仅在这个周末。

165㎡奢豪三室,问鼎城市首席名门

奥北公元,匹配一座城市的巅峰人士,500强企业金主的生活蓝图在这里绘制,纯粹三段式ARTDECO豪宅建筑群,只为容纳领袖们的定制人生。它是一种象征,更是一种大隐于市却收藏山水,指点江山的气魄。

领袖的选择并不多,一切皆因规格。奥北公元因规格打动大人物,165㎡奢豪三室,荣耀省会层峰门第。对于室内的空间设计,奥北公元的设计团队遍访全球豪宅社区,追求足以匹配殿堂级人物的气场和气度。因为尺度感是165㎡奢豪三室户型设计的精髓之一。不同于市面上普通三室的空间设计,通过十字轴线式的空间规划,以玄关为横向轴线,以客厅餐厅为竖向轴线,交叉处通过细节增强仪式感。而大尺度开间宽厅同观景阳台相连接,不仅带来了充裕的阳光与视野,更成就了奢阔空间的客餐厅一体化“家庭宴会厅”。除此之外奥北公元精心设计的独立多功能厅,在餐厅、客厅之间进行了有效的过度,在此品茗谈天、闻书香、阅文海都是不错的选择,即彰显主人的品味,又使得空间更加阔绰。4.3米的宽景阳台,势必也带来其他三室无可比拟的超大视野,指点江山,启幕尊崇人生。

为彰显奢华尺度,主人卧房设计更是马虎不得,奥北公元奢华主卧套房设计,8.5米超大开间,省会唯一,轩敞开阔彰显主人非凡品位,星级独立卫浴空间更是彰显主人气度的卧房基本配置,奥北公元为生活的各个细节考虑周全,就在对生活的创享中点滴流露。

165㎡奢豪三室连厨房都是幸福的。空间设计师在这烟火之地也花尽心思。反复斟酌多条餐厨动线,遵循开冰箱/洗菜/切菜处理/烹饪/备餐的基本工序,科学合理的安排与布置,提高效率,然您的心思只花在料理美味上而无需他虑,让您在井然有序中品味生活的美味与乐趣。

165㎡奢豪三室‍实景样板间精彩呈现,恭迎品鉴

141金牌三室,151奢华三室同期礼献

除了165㎡奢豪三室外,奥北公元二期141㎡金牌三室以及151㎡奢华三室倾情推出。作为南海集团最热销的金牌户型,此次升级为141㎡金牌三室更精准把握空间尺度,多窗体、多采光设计,视野开阔,采光充足,放眼享受全视野自然景色。主卧套房设计,更彰显主人高雅的居住气质。不是四室的局促,141㎡金牌三室大户型让各个空间都演绎发挥到极致。141㎡金牌三室采用了“奢侈”的两梯两户的设计,既有专梯的体面,亦有专梯无法祈求的效率。私密电梯间,安全无虞,从容自在,彰显了楼盘的尊贵感。

141金牌三室户型

151奢华三室户型图

不同于市面上的其他三室两厅户型,奥北公元151㎡奢华三室三厅两卫,首先在开间设计上针对市面上普遍的3、4米开间的宽厅,奥北公元长造型的设计出5.3米宽厅开间。此外奥北公元更是打破市面上传统三室两厅的格局上,增设多功能厅设计,无论是自我休息亦或是品茗赏景,为整个空间增色不少。7.25米超大开间主卧套房设计,区别于市面紧凑型三室4-5米小开间主卧,更是市面罕有,自带独立卫生间,让主人享受更私密的尊崇礼遇。精细雕琢的室内空间,处处注重居住的仪式感,彰显居者的大宅风范!

141㎡金牌三室‍实景样板间精彩呈现,恭迎品鉴

省会大人物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奢华、雅致、气派、尊崇。是的,但这些都不足以形容奥北公元的领袖生活。奥北公元从户型设计到外在配套,仅为层峰人士。奥北公元首创省会全能型运动场地,倾力打造的七星级名仕健康会馆,不仅受到省会市民的热烈追捧,还为诸多峰层精英的健康生活注入更多活力。19重国际专业级别运动场馆,斥巨资引进国际先进健身设备,并聘请知名健身教练亲自指导培训,提供更加专业的健康服务。社区重金引进国际先进医疗技术和设备,创立7500㎡社区医疗基地,为每个家庭设立专属健康档案和健康专家,并设有健康咨询、养生建议、心理咨询等VIP服务,业主居于社区之内的每一天,尊享顶级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贾艳敏 关键字:奥北公元三室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