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兑现你的爱 为爱置业 让爱“栖息”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18 15:25 字号:T|T

摘要: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鲜花和巧克力的甜蜜之外,挑选一套浪漫温馨的家,是给你们的爱情一份更实在的礼物。8月20-23日,奥北公元特别推出七夕特惠购房节,最后臻席88㎡两室绝版上映,141-165㎡大爱奢宅特惠放送,首付5万/套起,即可与爱的TA共享大宅幸福生活。

奥北公元88-165㎡浪漫奢宅 8.20-8.23日限时特惠 首付5万/套起。

年轻时,总想给对方更多的爱,鲜花、领带、巧克力,尽己所能为对方创造惊喜;

结婚后,曾经的浪漫情怀和甜蜜举动,都深深的融化在每一天幸福的生活里。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鲜花和巧克力的甜蜜之外,挑选一套浪漫温馨的家,是给你们的爱情一份更实在的礼物。8月20-23日,奥北公元特别推出七夕特惠购房节,最后臻席88㎡两室绝版上映,141-165㎡大爱奢宅特惠放送,首付5万/套起,即可与爱的TA共享大宅幸福生活。

奥北公元二期,更亲密的健康住区,始终以拉近亲人之间的情感距离为动力,打造出适合一家人居住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社区。奥北公元对社区环境的打造和配套的规划堪称省会一流,而在起居时间接触最多的居家空间,奥北公元更是倾注更多用心。

88㎡浪漫甜蜜两居,让爱情更温馨

两个人的甜蜜空间无需太大,88㎡的浪漫两居,满足所有生活需要之外,更尽可能创造出更多甜蜜惊喜。

88㎡的精巧居室,让恋人的一举一动,都在目光所及的范围之内。方正完美的流线户型空间,宛如你们的爱情一般,简洁、流畅。南北通透的畅快厅堂,让午后的清风和傍晚的美景都为这份爱营造更美的氛围。在温馨的卧室里畅谈,或是在洒满阳光的阳台来杯咖啡,亦或在充斥着花草清香的客厅听音乐,这一刻,明白幸福的含义。奥北公元,将最浓的爱和最美好的时光定格。

141-165㎡温馨豪奢三室,送给一路相伴的爱人

有了爱情的结晶,生活中便又多了一份甜蜜和温馨。职场中的大人物,在141-165㎡的奢阔大家之中,贪婪享受着孩子成长的每一个瞬间,在以后的人生回忆中仍然会是件很幸福的事。

当岁月渐渐将心中的霹雳娇娃变成温婉贤淑的全能女神,那朵朵玫瑰里饱含的款款深情,已不仅仅是对爱情的表达。那个鼓励你奋起作战的人,为你的起居生活操心的人,在每一个房间穿梭的人,更需要是满屋的健康家人和欢乐气息。南北通透的客厅,每一寸撒入室内的阳光都附着着爱的光芒。欣赏窗外的美景,照看楼下玩耍的孩子,在阳台上浇花、为你和孩子织毛衣,能将居室和家人打理好的女人更有魅力。敞亮的主卧,雅致而又不失格调,方便私密的同时,更能享受静谧的二人世界。门口处的衣帽间已经成为进出家门的一种习惯。充满欢乐回忆的多功能厅,让一家三代人的感情,在这里愈发紧密。每一寸空间,奥北公元都经过细致的规划和考量,即使是一个转角,也会给予多种设计方案。大人物的大House,让优雅的太太和职场中的超人,在这里都回归到最本质的生活。

141㎡金牌三室‍实景样板间精彩呈现,恭迎品鉴

151㎡奢华三室

141㎡金牌三室

165㎡奢豪三室

平凡的生活中,也会充满诸多惊喜。这一次,奥北公元为爱情助威,88-165㎡多区间金牌户型,首付5万/套起,让每一种爱情都能得到最完美的真挚表达。这个七夕,兑现你的爱,让爱“栖息”。 

奥北公元二期,大人物的大HOUSE,限时钜惠

141-165㎡奢阔三室,限时限量首付5万/套起

二期1组团实景准现房全面封顶,所见即所得

富人区二期30-80㎡纯一层独立产权街铺,首付10万/套起,0月供

商家装修进行时,买铺即刻做房东

住宅亲密专线:86861888  商业财富热线:86864888

项目地址:建华北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奥北公元长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